王菲 Faye Wong,最新的舊歌~我愛你。

王菲 Faye Wong,最新的舊歌~我愛你。六年前,創作人張亞東為王菲寫的電影主題曲,被相信是王菲唯一沒被發行的作品。

六年後,張亞東在作品專輯中,收錄了他為多位歌手(如:莫文蔚)創作而未發表過的作品,經過重新編曲後的王菲--我愛你,亦在其中。這張專輯並無實體CD,只供網路銷售下載。

至於王菲的復出與否,任何一點可能的蛛絲馬跡,都自動轉換為復出可能 ( 不惜連謠傳婚變時都忍不住想... 那會復出嗎? 賣房子..... 那會復出嗎? 天價拍廣告..... 那會復出嗎? 參加賑災義演.... 那會復出嗎? ) ,隨著傳聞甚囂塵上,吵得沸沸揚揚,人們依然屏息期望,不願放棄,盼著她的靡靡之音,她的空靈懾人....。 

那 ....到底...會復出嗎? 王菲 Faye Wong,最新的舊歌~我愛你。

我 愛 你

作詞:蕭瑋 作曲:張亞東


多簡單 愛情 像就做完的夢 
清楚模糊

多簡單 像第一次問你愛不愛 

你說 愛 愛

多美麗 回答 它輕輕的掠過 不願落下

這一些熱的烈的情 和蒼白的浮冰 多無影

散 散落 那些忽而現 又有時隱而不見的飛

散落 那些抓也抓不住的 才是真的

 

多簡單 愛情 它輕輕的掠過 不願落下

這一些熱的烈的情 都無影 多透明

散 散落 那些忽而現 又有時隱而不見的飛

散落 那些忽而亮 轉而模糊 隱隱約約飄落

散 散落 那些忽而現 又有時隱而不見的墜

散落 那些抓也抓不住的 才是真的


► 走到花園來玩耍!?  更多文章-- 格格布露花園~Yoga Ducky Living in Montreal
上一則: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 ! 白天紐約,黑夜巴黎。 下一則:寄給自己的明信片~New York Part 1. 嗨~紐約,這次是夏天。
我要留言:
  • hermione peng
    2009-05-06 11:42:41
    我也好喜歡她>"<..ㄨ~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9:41
    嗯啊....愛死了...快復出!!快復出!!!快復出!!!>_<``
  • ~wii~
    2009-05-06 11:21:52
    我也愛王菲>///<
    希望她真的可以復出
    好想念她的聲音哦
    版主回覆 2009-05-06 00:00:00
    對啊...她的聲音真是天籟....。最近有關她的新聞動作頻頻...趨勢愈來愈明...很像真的會復出耶...開心開心!!!她出專輯...我一定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