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給皮膚補水?

皮膚最害怕的就是缺水,因為水分不充足時,就會變得乾燥粗糙,所以大家在平時就要采取一些措施幫助補水。而如果想要收到比較明顯的補水效果,就應當從基礎方面做好調理,尤其是要注意多吃可以補水的水果等食品。那究竟什麼種類的可以起到作用呢?下面來看看兩性心理學的講述吧。

 

一、蘋果。蘋果是最好的補水方式之一。水果不僅直接食用可以補水以外,將蘋果皮洗幹凈,然後用刀削出一層皮,將皮貼在臉上也是可以補水的。蘋果皮的作用也是很大的,長期堅持用蘋果皮敷臉,可以起到去斑的作用。而且可以讓面部的肌膚變得更加的潤滑,是補水的好幫手。

 

二、奇異果。奇異果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可以給皮膚補充養分、預防黑斑,使皮膚更加白皙細膩,另外,奇異果還有降低膽固醇、幫助消化等功效。

 

三、西柚。西柚富含維它命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西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只有60卡,所以也是減肥的好幫手,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減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四、檸檬。檸檬的美容功效也是頗為豐富的,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膚,也可以緊致肌膚,使皮膚光潔潤滑,當然,減肥的功效也非常顯著。

 

本篇文章中所介紹的幾種水果都可以幫助皮膚補水,長期堅持食用的話就能讓自己的肌膚保持在水嫩光滑狀態。不過在吃這些水果的同時,兩性心理學建議大家也要注意多喝白開水,還要使用保濕的護膚品,這樣才能夠讓皮膚變得更好。

更多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