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華先生和他的lulu





要是我沒記錯
大約一個多月以前的某天晚上,有個挺拔帥氣的男生走進我們醫院問到:「貴醫院旁邊不是有一整排賣狗的店家嗎?」我的回答『喔,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您大概很久沒有來博愛路這附近走走囉;您要買狗嗎?我可以幫你問問並且留意,方不方便留個姓名電話,如果有這方面的資訊我再跟您連絡。』

 


因為院長從事臨床時間很長,人脈很廣,恰巧有一位繁殖業者最近剛好有幾個月大的貴賓犬要割愛;透由我們介紹,最後竟然也符合李先生的期待,他買下了可愛的貴賓寶寶…lulu

 


開心的並不是李先生買到狗,而是能夠因為我們能幫助他,同時與其結緣…

 


李先生其實就是李大華本人,前東森新聞的主播。如今自己成立公司,並且主持廣播節目。第一眼感覺這個男生好斯文,講話聲音非常有磁性,就是散發出一種說不出文謅謅的氣質。

 


前陣子他帶lulu來打預防針,我們也和他分享許多飼養寵物的正確觀念。雖然只有幾次的見面和幾次的電話聊天,卻可以感受到那種親切和談得來的feeling,挺棒的!

 


動物醫院不再只是小獸醫幫寵物們看病的地方,更是可以認識更多談的來朋友的地方。很高興因為寵物與各位朋友結緣,這將是我們從事臨床工作的另外一種獲得!未來在七月初,創立50年的博愛動物醫院即將遷址,很歡迎各位朋友來新的醫院參觀聊天囉!


 
李大華先生和他的lulu

(圖一)我就是可愛的紅色貴賓狗...lulu...請多指教喔




李大華先生和他的lulu

(圖二)我的樣子有沒有很惹人疼愛呢?




李大華先生和他的lulu

(圖三)好像玩具喔!!




李大華先生和他的lulu

(圖四)小獸醫和主人談的可愉快的ㄌㄟ....




李大華先生和他的lulu

(圖五)李大華先生(很面熟,原來之前是新聞主播)

上一則:歐元洗好 澎澎的可愛照片 下一則:大家來猜猜看, 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