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瑪戲團"的聖誕趴  狗聚



昨天下午小獸醫接獲院內瑪爾濟斯犬
IVY麻麻的邀請,參加『瑪戲團』所舉辦的聖誕節狗聚。地點選在新莊輔大附近的「GO GO PARTY」,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開車過去兜了半天
,才找到停車位;到場的朋友將近有三十位。( 狗狗可能有40隻吧 )裡面清一色都是瑪爾濟斯,大家愉快地用餐、照料狗狗、彼此分享飼養的經驗。接著主持人要大家自我介紹,同時拍攝團體照。小獸醫到場除了分享大夥的喜悅,也不免要上台讓大家Q&A一下!看到每位家長踴躍發問以及仔細聆聽,真的很讓人感動。最後主辦的朋友也安排了一些小遊戲,讓家長和狗狗一同參與。活動時間約略在下午4點多結束。

 


小獸醫的心情分享:

 

現代人飼養寵物,不遺餘力。除了要照顧好牠們的身體健康,更要豐富牠們的生活品質。狗聚、網聚絕對是很值得推廣的聯誼活動。透過聚會,飼主們可以互相交流、分享經驗和樂趣;對寵物而言,讓牠們多一些機會和其他的朋友互動,可以增進牠們社會化的能力。對於都市型態的寵物而言,只能宅在家裡絕對不是最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夠多走出家裡、走到戶外,絕對有助於身心平衡。不過小獸醫還是要格外提醒,寵物不同於人類,參加聚會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舉凡打架受傷或者意外傷害,都很有可能發生。各位拔拔麻麻帶小朋友出門,牽繩和必要的生理褲、禮貌帶、尿布等隨身用品,最好都能準備齊全。很感謝IVY麻和瑪戲團的朋友,讓我和你們一起體驗了一個很不一樣的週末假期。


參加瑪戲團的聖誕趴  狗聚
(圖一)瑪戲團的網聚,當天在新莊GO GO PARTY包下了二樓的場地


參加瑪戲團的聖誕趴  狗聚
(圖二)每位家長彼此很高興地分享經驗,聊天



參加瑪戲團的聖誕趴  狗聚
(圖三)桌上是家長們吃的食物



參加瑪戲團的聖誕趴  狗聚
(圖四)狗狗的食物也都做的很精緻



參加瑪戲團的聖誕趴  狗聚
(圖五)主辦的朋友非常用心地做了這張看板...很可愛



參加瑪戲團的聖誕趴  狗聚
(圖六)參加狗聚的朋友來張團體照....真的好多小瑪



參加瑪戲團的聖誕趴  狗聚
(圖七)和IVY麻麻來張合照 (這片人工草地就是給狗狗玩耍的地方)

上一則:布丁胸腔積液的緊急處理 下一則:滿肚子大便的*巨結腸症*(內有手術照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