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小貓咪回娘家



能夠跟大家多分享一些寵物因病康復的喜悅,是件很快樂的事情。誰說來動物醫院的主人或動物一定都是「因為生病」的需求呢?

 


前幾天我們才剛剛發表過,因為車禍造成嚴重外傷的小貓咪出院的文章。就在昨天,收養牠的主人蘇媽媽,不畏外面的濕冷天氣,專程坐一趟計程車來博愛,把我們借給她用來幫貓咪保暖用的「電毯拿來歸還」;同時也用提籠帶小貓咪「回娘家」讓我們看一下牠的近況。

 


果然如一些網友的期待,小貓咪變胖變壯一些了!看到蘇媽媽開心的笑容,小貓咪天真活潑的模樣,讓我們覺得好溫暖!

 


人家說貓咪有九條命,在這隻小貓身上,小獸醫看到的是生命力的韌性遠超過我們的想像!經過車禍能夠被救助,幾度在醫院瀕臨休克邊緣的虛弱體質,但是最終還能以這樣喜樂的結果收場,令人振奮喜悅!

 


動物醫院是一個用醫療來幫助動物解除病痛的場所,但並非如很多人想像的那樣「冰冷」!看到寵物生病痛苦的模樣轉為健康活潑,那種會心的感動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小獸醫僅以文字的敘述,來分享我們所感受到的喜悅!

車禍小貓咪回娘家
(圖一)出院三天後的小貓咪回博愛,看起來神情奕奕...



車禍小貓咪回娘家
(圖二)皮膚的傷口癒合的很好....毛髮也都長出來了




車禍小貓咪回娘家
(圖三)蘇媽媽很謝謝我們的照顧....我們也對她救助小貓很感動


車禍小貓咪回娘家
(圖四)小貓咪福大命大....我們都叫牠...Lucky(看照片很難想像牠曾經幾度瀕臨死亡邊緣吧?)


車禍小貓咪回娘家
(圖五)真的長胖一些了

上一則:膝蓋骨脫位之Q&A 下一則:意外被發現懷孕的Happy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