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犬妹妹全套健檢及絕育,洗牙實錄



妹妹是一隻三歲左右的紅貴賓
,因為庭媽媽得推薦來博愛做全套的健康檢查,同時進行絕育手術和洗牙,可以說是『年終大掃除』!

 


博愛動物醫院的健康檢查,除了包含完整的抽血檢查之外,從眼睛、耳朵、皮膚、四肢、口腔等等,甚至是需要注意的預防保健和飲食問題,都會給予完整的說明。

同時會附上完整的健康檢查報告書喔!

 


庭庭媽也把整個檢查以及手術過程全部記錄下來,真的是非常細心。今天就節錄庭媽的部落格,來分享這文圖並茂的過程。

 


小獸醫也呼籲所有愛動物的朋友,健康檢查和預防措施,重要性絕對是在疾病發生才就診之上。想要省荷包,同時給予寵物貼心的照顧。就要改變有病才看醫生的舊思維囉!

 


請點選以下網址進入:


http://tw.myblog.yahoo.com/didikenchan-tingtingprincess/article?mid=20497&prev=-1&next=20445



貴賓犬妹妹全套健檢及絕育,洗牙實錄
(圖一)寵物每年接受健康檢查,絕對是有必要的



貴賓犬妹妹全套健檢及絕育,洗牙實錄
(圖二)健康檢查後會有完整的報告書

上一則:2010年絕育補助款公告 下一則:絕育手術,您懂多少呢?
我要留言:
  • Reality
    2010-02-06 03:11:53
    我也很想帶家裡的狗狗健檢
    但是他稍一急或是興奮就會氣喘發做 
    現在連出遠玩都不敢帶去
    散步不到半小時就會喘 
    這樣還可以做簡察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