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正常的退變-攝護腺肥大症

攝護腺肥大是一種退行性病變,一般成年男性30-40歲時,攝護腺就開始有不同程度的肥大症,50歲以後就出現症狀,性激素水平下降,神經內分泌失調及飲食因素為其發病原因,它是由機械因素引起的尿路梗阻性疾病。攝護腺肥大可引起暫時性的性慾亢進55歲以後男性幾乎都有程度不同的攝護腺肥大,在攝護腺肥大開始階段,病人可出現與年齡不相符的性慾增強,或者一貫性慾正常,卻突然變得強烈起來。

男人正常的退變-攝護腺肥大症

 

這是由於攝護腺組織肥大症,使攝護腺功能紊亂,反饋性引起睪丸功能一時性增強所致。性生活會加重攝護腺肥大,性生活本身會使攝護腺長時間處十充血狀態,引起和加重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肥大(肥大症)是由於人體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激素分泌的失衡,多餘的雄性激素和膽固醇堆積在攝護腺內,是造成攝護腺肥大的主要原因。

犀利士5mg每日錠成為目前唯一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I陽痿性功能障礙藥物,美國、歐盟均公告可用於治療攝護腺肥大。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對於已經診斷必須使用PDE5-I來治療性功能障礙的病人,如果病人要求的是恢復更自然的性行為,而每日錠使用可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

 

攝護腺包繞在尿道和膀胱入口處,當攝護腺肥大壓迫到膀胱,致使膀胱內殘餘尿量增加,出現夜尿頻繁,當壓迫到尿道時使尿道變得狹窄,尿流率減少,出現排尿無力,尿線細,尿不幹凈等尿路梗阻症狀。

犀利士雙效,壯陽助勃起及延時持久防早洩二種功效,犀利士服用方式為性行為前約1小時服用,作用時間於2-17.5小時內為最大效果,總效果時間約36小時,歐美人士都稱之為周末藥丸,50歲內的男性如果想要有隨心所慾的性生活,犀利士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