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壯陽藥後可以喝酒嗎?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1054707/%E5%90%83%E5%A3%AF%E9%99%BD%E8%97%A5%E5%89%8D%E6%88%96%E5%90%83%E5%A3%AF%E9%99%BD%E8%97%A5%E5%BE%8C%E5%8F%AF%E4%BB%A5%E5%96%9D%E9%85%92%E5%97%8E


吃壯陽藥後可以喝酒嗎?

 

吃了壯陽藥又喝酒的話會不會有影響?壯陽藥能不能跟酒精一起服用?

台北一名已婚男子8年前為了情婦跑去新北市開美容工作室,工作室的地下1樓是情婦的住處,也是兩人的小愛巢,一周會面4到5次,直到上個月11日,人夫想換個地方約會,帶情婦跑去知名摩鐵,還以啤酒配壯陽藥,接著奮戰了3小時,晚上兩人回到愛巢睡覺,隔天人夫竟暴斃死在床上。

 

 


隨著醫療資訊越來越發達,許多人都知道壯陽藥物與酒精之間可能會互相影響,但酒精和食物對於壯陽藥物的影響就比較容易被忽略。其實酒精對壯陽藥物的影響也不容小覷,在台灣的飲食文化裡,米酒或其他的酒類常被用在烹調的過程中。例如台灣人冬天時常常會食用羊肉爐、薑母鴨或喝補酒、藥酒等來暖暖身子,但其中常常就含有不少酒精!

 

 

吃壯陽藥前或吃壯陽藥後可以喝酒嗎?

如果你有在服壯陽藥,可千萬要留意了!在壯陽藥物與酒精的交互作用下,輕則身體不適或壯陽藥效不佳,重則可能有生命危險!若是想著:「先喝酒,晚一點吃壯陽藥,反正不要同時進行就好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事實上,酒精會留在體內殘留數小時,如果在這時吃壯陽藥,一樣可能產生交互作用!


酒精+壯陽藥可能發生影響

 

吃壯陽藥後可以喝酒嗎?

 

酒精到底是怎麼在我們體內影響藥物的作用呢?

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當我們喝酒之後,乙醇會在腸胃道被吸收進入血液,隨著血液流動分布到全身的組織和器官,同時也會影響中樞神經系統的作用。乙醇以及它的代謝物乙醛會在體內產生不少作用,所以喝酒後我們會面紅耳赤、頭暈目眩、開始想睡、感到放鬆歡快…等等,這些都是酒精進入人體後,在體內被吸收、代謝的過程中發生的反應。但在正常的狀況下,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乙醇就會被肝臟逐步代謝成二氧化碳和水,進而排出體外。

 

 

藥物吃下肚後必需經過吸收、分布、代謝的過程,才能在我們的體內發生效用,達到治療的效果。如果吃藥時配酒同時服用的話,酒精就可能會干擾藥物的吸收、分布、代謝過程,產生預期之外的反應


 

吃壯陽藥後可以喝酒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