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東老師2008情人節講座先睹為快


在情人節解開情人結

 

文╱李俊東

情人節,這個令人百感交集的日子,
其實可以好好善用。

 俊東老師2008情人節講座先睹為快



1

製造變化:生活久了,就會變得習慣一成不變的生活節奏,相對地與人互動會變得不自在,甚至不知所措。有的人沉溺於網路世界,在MSN和交友網站上與人聊得天花亂墜,與同儕在線上遊戲熱烈較勁,實際和伴侶相處卻極為沉默寡言。當生活可以認識的人變得有限時,對人際關係的渴望也會降低。對日子缺乏變化的人來說,情人節可以讓自己重新審視愛情關係,體貼對方的需要,避免成為自私的人。

 

2

創造驚喜:男人對於情人節的接受度,其實是隨著「經驗」而有所變化:美好的經驗愈豐富,愈能接受情人節。過節的方式在與對方不斷開發之下,就會愈來愈有體會。情人節讓平日不懂經營感情、乏味的相處多些驚喜;善用情人節創造互動的樂趣,也會讓人在相處中借力使力、事半功倍。或許你認為「有情人不必在意這一天,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事實上,過節並非為了自己,如過對方在意,就像愛情一樣:「取悅是幸福之本」。

 

3

營造樂趣:情人節提供男女「捉對廝殺」的樂趣。說穿了,情人節就像是「情趣商品」,不過就是增進性愛過程快感的道具。用實際行動來增進兩人互相吸引,來個將計就計,透過「特別安排」助愛慾一臂之力。與其表面化看待情人節,不如藉此時機向另一半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無論過不過節,相互尊重對方的想法。畢竟,能夠在一段穩定的感情中永續發展,是一種難得的幸福;並非所有男女都能有這樣的幸運,可以找到一起過節的對象。

2008年最實用的愛情講義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2941

 

 

上一則:愛情是一生難戒的癮 下一則:情人節,掌握節奏耍乖使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