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東老師保養講座:歲末年終迎新年,除舊佈新!創造新年好運氣


文╱李俊東


   
歲末年終進入忙碌的高峰期,在工作上勞心勞力,承攬許多勞務在身上的人,為自己帶來不小的壓力,為拼事業而犧牲休息和睡眠。


 
   
勞累奔波直接或間接衝擊著身心健康,更會造成臉部肌膚黯沉無光。


 
   
想要維持好氣色,暸解自己的膚況,針對症狀積極進行調理,有助於讓肌膚維持一定品質。現在就開始進行調理保養,讓您擁有容光煥發好氣色,帶動新年度的超級好運!


   
年前身心操勞,提醒男女切勿忽略門面的打理,除舊佈新就從臉部開始。


 
   
具有光澤的緊實肌膚,正是最佳的開運訣竅。從基礎的臉部清潔做起,保持潔淨清爽的膚質,更能讓上妝效果事半功倍。

   
想要體驗氣色過人的容光煥發好運氣,俊東老師建議可善用調理乳液來控油,並且搭配淨白面膜,讓承受壓力的冬季肌膚,可以更健康美麗,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能夠盡情放鬆紓壓,對注重美容保養的男女來說,增添魅力自信的方法,為新的一年帶來漂亮新面貌!

下一則:俊東老師彩妝講座:冬季的彩妝遊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