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腦血管阻塞有驚人功效的泡菜納豆

抗氧化為黃豆4倍!日腦外科醫師:晚上吃這抗血栓

解決腦血管阻塞有驚人功效的泡菜納豆

水分攝取不足、脂肪過度攝取都會使血液的黏度增加
,導致血液混濁, 如此將會加重血管負荷、只要稍有不慎就會使血管壁內側受傷。此時,為了填補血管壁的傷口,就會形成血栓。

 

血栓

是一種類似於結痂的物質,一般在修復完血管壁後,就會漸漸溶解於血液,但是當動脈硬化導致血管老化時,血栓就會在血流中附著或維持塊狀不溶解, 血栓如果不慎被運送到心臟或腦部而造成阻塞,後續的營養素和氧氣就無法順利輸送,不久組織就會壞死。這就是腦梗塞和心肌梗塞的真面目。早洩治療-POXET 必利勁,必利勁膜衣錠|治早洩的效果,犀利士,早洩的治療

血管若能維持健康,並預防血栓形成的話,就能避免突發性的腦梗塞和心肌梗塞。

溶解血栓的納豆激酶 
要清澈就要靠納豆的說法。另外,大豆經過水煮製成納豆後,就會產生四倍抗氧化力。抗氧化力高的食物是維持血管健康的關鍵。泡菜中的大蒜也具有溶解血栓的作用,若在納豆中加入泡菜來食用,可望帶來相乘效果(也能降低納豆的氣味)。有些病例指出:常吃泡菜納豆的人,在不知不覺之中改善了腦內的輕度腦梗塞(稱為隱性腦梗塞)。

此外,雖然食用納豆的方式五花八門,但就預防血栓的觀點來看,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在晚上食用納豆。其原因在於:從深夜到清晨之間的時段容易形成血栓,腦中風也多發於早上起床之際。納豆的血栓溶解作用據說會在食用後持續十小時左右,所以在晚上食用納豆才能持續促進血液流動到隔天早上。

然而,容易引發腦梗塞或心肌梗塞的人,或是有裝置心臟支架的人之中,也有人相信食用納豆能夠控制病情,茲此進行說明。

泡菜納豆 

1 準備大約同量的泡菜和納豆。 
2 將泡菜切細(5公分左右)。 
3 將納豆和泡菜拌在一起,並封上保鮮膜冷藏保存一晚。

本文摘自《遠離健忘和失智》/田澤俊明(腦外科醫師)、成賴宇平(鐮倉女子大學名譽教授)/太雅


犀 利 士 5mg | 必 利 吉 | 犀 利 士 | 必 利 勁 | 印 度 威 而 鋼

上一則:4種人別吃Q10 下一則:蓮子養心健脾補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