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聖品還能整腸、護血管

維生素C不輸檸檬!強免疫聖品還能整腸、護血管

天氣忽冷忽熱,一不小心就覺得喉嚨怪怪的、開始流鼻水,有感冒的前兆?在容易生病的季節裡,可透過三餐吃進去的食物來為健康打下好基礎,既能提高免疫力,又能養顏美容!

 

一節蓮藕含有一顆檸檬的維生素!提高免疫力又可美肌

擁有多張飲食資格的日本美容專家高木沙織表示,一節的蓮藕就含有一顆檸檬的維生素C含量,在容易感冒的季節裡,是提升免疫力的好食材。

日本管理營養士篠原繪里佳指出,蓮藕的黏液素能避免喉嚨和鼻子的黏膜太乾燥,預防感冒以及流感。不僅能夠滋潤黏膜,還對於皮膚也有幫助,適合有乾燥肌困擾的人之外,對於常長痘痘、有肌膚問題的人來說也很有幫助。早洩的改善與治療,必利勁,犀利士5mg,犀利士威而鋼,印度必利勁,最有效的壯陽持久方法,攝護腺肥大怎麼辦,陽痿吃什麼

煮熟營養不流失 搭配不同食材營養更加倍

而且一般維生素C遇熱容易流失,不容易從煮熟的蔬菜中攝取,蓮藕含有的澱粉卻能保護維生素C,加熱後仍不會弱化。此外,蓮藕還含有蛋白質、維生素B、鉀、鐵、丹寧酸以及豐富的膳食纖維,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材。

高木沙織表示,蓮藕和不同的食材一起吃,還可期待不同的效果。

1.白蘿蔔:幫助消化

白蘿蔔含有的酵素,能消化碳水化合物。磨成泥的白蘿蔔吸收率更高,可以和蓮藕一起做成涼拌沙拉,促進腸胃蠕動。

2.肉類:預防高血壓 

蓮藕含有的鉀能夠降低高血壓,而和肉類含有的蛋白質一起吃,具有強化血管的加成效果。此外,蓮藕當中的維生素C、肉類的蛋白質,加起來也有美肌的作用。

3.胡蘿蔔:預防感冒 

蓮藕的維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能讓細胞更為健康,而胡蘿蔔的β-胡蘿蔔素能夠保持黏膜健康,加在一起吃有預防感冒的效果。做成沙拉可以享受爽脆的口感,烹煮後則會變得柔軟,別有一番風味。犀 利 士 5mg | 必 利 吉 | 犀 利 士 | 必 利 勁 | 印 度 威 而 鋼

上一則:抗感冒元氣餐 下一則:桂圓補血比紅棗強!煮粥益脾補氣血,還能改善掉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