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金塊重建基石 主帥盛讚這點他和詹皇一樣好

上季打出「生涯年」的金塊明星中鋒Nikola Jokic幫助球隊睽違5年重返季後賽,本季依舊是看板球星,金塊教頭Michael Malone更盛讚他的優秀不只是他本身,更能讓隊友表現得更好,就像是「詹皇」LeBorn Jamnes一樣。

 

Malone對於新成員Jerami Grant和Jokic的搭檔感到滿意,「我常和其他人開玩笑說,這人和 Jamnes一起出賽時表現更好,但誰不是呢?現在我會說,這人和Jokic一起搭檔表現更好,誰不是呢。」

 

BA/金塊重建基石 主帥盛讚這點他和詹皇一樣好

湖人球星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lone大讚子弟兵,「Jokic是個很棒的球員,他能讓隊友變得更出色,他是球隊的重建基石,其他人也能和他打出高效的配合。」

 

年僅24歲的Jokic上季全勤出賽,繳出20.1分10.8籃板7.3助攻l.4抄截,都是生涯4季以來的新高,也首度獲得年度明星隊肯定,並幫助金塊在例行賽拿下54勝,為近6季新高,以西區第2之姿重返季後賽。

 威而鋼購買

金塊近期熱身賽4戰全勝,分別擊敗拓荒者、快艇和太陽,Jokic後3場都有出賽小試身手,對上快艇還有繳出「雙十」成績單,狀態不錯。金塊24日開幕戰將出戰拓荒者。

下一則:減肥妙招分享早餐前運動 燃脂效果更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