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卸的乾淨又滑嫩的秘密-AKISHIMA昭島水柔珠保濕卸妝蜜

AKISHIMA昭島水系列的保養品,要不是FG介紹,還真不知有這麼好用的保養品!
這樣說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這是頭一次試用文推薦指數破表的產品!!!

那傳說中的東京百大名泉,具有療癒效果的健康泉水,昭島水是整個昭島是數百年來珍貴的寶藏...

日本常常以研發出具有養身效果的食物,這次連保養品都被他們攻陷了!!!
起初還以為又是一個以不知啥名為號招來騙錢的產品
使用過後,覺得實在是名符其實!!!
這系列的保養品先前還不知他主打效果為何,使用過後發現他是個溫和兼具效果的產品(而且成分不複雜喔)!
市面上很少,真的很少品牌可以做到這樣...
(試用) 卸的乾淨又滑嫩的秘密-AKISHIMA昭島水柔珠保濕卸妝蜜
AKISHIMA有六項產品:分別為柔珠保溼卸妝蜜、極致透亮精華液、彈力保溼洗顏露、彈力保濕凝霜、彈力保溼潤膚露、精萃酒粕亮白保溼面膜
以下略述幾項產品的評價給大家參考
彈力保溼洗顏露
  • 清潔力 **
  • 洗後滑順感 *****
  • 味道 *** (清新的味道)
  • 起泡度 *

柔珠保溼卸妝蜜
  • 清潔力 *****
  • 洗後滑順度 *****
  • 味道*** (清新)
  • 肌膚代謝力 ****

(試用) 卸的乾淨又滑嫩的秘密-AKISHIMA昭島水柔珠保濕卸妝蜜
其中要特別推薦的是柔珠保溼卸妝蜜,頭一次用到具去角質功能的卸妝產品
以往通常為油,霜或乳
但這項產品使用起來卻像是帶有顆粒,(雖然成份力並未寫出帶有顆粒)
起先是用以為是不能天天使用的產品(因為感覺具有去角質功能),後來發現似乎是我多慮
這不只可以天天使用,而且帶來的清潔力強卻不乾澀,讓我大為驚嘆!!!!
另外可能有些人會擔心敏感肌或是容易泛紅的肌膚是否不適合這種帶顆粒的產品!
這裡讓我來澄清一下,起先我也擔心(連超容易泛紅過敏而且很難消腫的那種(試用) 卸的乾淨又滑嫩的秘密-AKISHIMA昭島水柔珠保濕卸妝蜜所以想說不能天天用),後來第一次使用完發現臉完全不紅耶!!!!!!!! (感動)所以隔天才大膽的繼續使用,使用了一週,目前都沒有發稱過敏或紅腫的現象喔!!!

先來看看起出來的樣子,看似乳狀,不過推開來非常稀!
(試用) 卸的乾淨又滑嫩的秘密-AKISHIMA昭島水柔珠保濕卸妝蜜
重點是裡面帶以一點顆粒的感覺,可以在卸妝的過程中順便卸除當天產生多餘的老廢角質
(試用) 卸的乾淨又滑嫩的秘密-AKISHIMA昭島水柔珠保濕卸妝蜜

雖然介紹寫說這產品適合用在淡妝上,不過以我之前上粉底液+粉餅+腮紅的感覺
卸的乾淨! 比一般強調卸妝力強的卸妝乳或卸妝霜來的有效,而且卸除後不乾澀反而改覺肌膚水分充足柔嫩!
上次讓我覺得卸妝後肌膚保水柔嫩的產品是香緹卡的卸妝乳,可惜的是他連淡妝都卸不太乾淨,所以通常淪落為卸妝霜或蜜始用後的產品!
確保卸除乾淨!
至於通常我用來做首戰的卸妝霜是肌膚之鑰的卸妝霜,這個卸的乾淨,可惜的是他不具有代謝老廢角質的功能,所以有時後即使卸乾淨,卻讓我覺得臉上有點粗粗或是有殘留什麼。
這次讓我發現這麼好用的卸妝蜜(試用) 卸的乾淨又滑嫩的秘密-AKISHIMA昭島水柔珠保濕卸妝蜜實在太讚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用喔!

(試用) 卸的乾淨又滑嫩的秘密-AKISHIMA昭島水柔珠保濕卸妝蜜....哈哈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居然發現這麼好用的卸妝產品.....(竊喜中)
上一則:我居然有被Tiffany攻陷的一天..........囧 下一則:福爾摩沙名不虛傳-葛莉絲莊園Grace Garde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