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夏天最讓人想到的就是陽光、沙灘、海邊....還有清涼的洋裝小可愛!!!
不過能這樣穿的少少的去玩沒條件可是會讓人笑的!
像我以前背上痘疤門就讓我不敢穿比基尼或露背裝,不過今年做的功課有讓它改善了不少喔! 下面再分享我讓痘痘改善的推薦品!

這期的FG提到幾個重要的夏日保養概念,經過整理如下:
  1. 油水平衡,不只控油更要保溼
  2. 肌膚角質要顧好
  3. 消暑修護不能少

    油水平衡,不只控油更要保溼

    記得佐伯老師有提過,通常夏天大家都重控油跟去角質,忽略了保溼的重要性,殊不知有飽水的肌膚才能提升膚質,不用整天靠去角質產品或控油產品過活。
    為什麼? 油水平衡應該很多人聽過的概念,就是肌膚除了油可以保護,水更是讓肌膚維持健康的元素
    飽水的肌膚不會讓肌膚本身覺得很乾,造成更旺盛的油脂分泌,然後亂長怪東西,借已達到水煮蛋的Q肌
    雖然現在的女性要做到真正的Q肌很難,但去瞧瞧身邊有水煮蛋的Q肌朋友不難發現,他們的肌膚飽水度實在是100分!
    所以啦,大家不是只有冬天要保溼,夏天更是要加倍!!!
    FG這期有介紹到幾樣保濕產品,其中最讓我好奇的是KOSE出的精采水凝保溼露....嘿嘿有人用過嗎? 分享一下吧!!
    我自己呢,用過最很多推薦的是香緹卡的活膚精華液跟牛爾的玻尿酸精華
    牛爾的玻尿酸精華可以說是安全度100%的產品,濃度而言也夠,重點是超便宜!!! 所以每次都是盡量抹! (這點要強調一下,精華液千萬不能省!)
    香緹卡的活膚精華是看玫瑰的blog推薦的,至於關於他的心得可以參考玫瑰的分享!


    肌膚角質要顧好

    這點我就直接貼照片給大家瞧,這個觀念一定要大家有! 不然很多人都一直問為什麼我的油量無法控制?控油產品在騙人?!
    (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這樣大家懂了嗎?
    針對角質產品呢,FG當然也是推薦了不少,不過說說我個人的使用推薦
    La Prairie  無瑕煥膚霜,這個我之前有推薦過,不管冬天夏天都超適合,不過如果不愛吹冷氣的人夏天用可能會覺得有點油。
    Anyoung 杏仁酸,這個是之前去診所買的,在市面上也沒看過,推薦點就是杏仁酸較一般的A酸果酸溫和更親肌膚,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
    而且不會因為較不刺激而降低功能,反而使得隔天的肌膚柔滑度提升,現在除了在臉上我還會塗在背上,效果真的超好!!!背上的痘痘消除70%!!
    這產品真是相見恨晚! 只是價格....0rz...雖然沒La Prairie高但是用在背上...荷包(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這產品目前我用過最好的搭配是同牌的嫩白保溼霜,雖然名為嫩白但沒有美白效果啦,純粹是保溼! 不過這產品乾肌後續還需要擦點乳液喔! 冬天的話保濕度對我這混合肌的人其實也不夠,但搭配上的確是跟他效果最讚!!

    消暑修護不能少


    這點就是當大家玩了一整天回來要做的後續保養工作嚕!
    修護最佳時間是晚上睡美容覺的時候(拜託大家不要再去夜店續攤了...看看女王怎麼說吧!),所以通常我也在這時間除了做消暑舒緩的工作,就是讓肌膚休息療養。
    針對腳腿的舒緩,很多人都推薦ORIGINS的漫步雲端,我用過也是給100分!!!! 沒有其他產品能替代他
    除了晚上擦,還要搭配按摩的手法可以讓累了一天的腿達到休息避免腫脹的效果!  上次在專櫃有看到出300ml的NT$1200,大概是要回饋給客人吧!
    (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另外FG還又介紹倩碧出的曬後鎮靜修護露,好像是給身體用的吧,描述如下:
    含長效保濕玻尿酸與20%的天然蘆薈,鎮靜紓緩肌膚的同時補充大量水分、維他命C、E幫助預防老化與細紋。
    看了也是超心動了!! 有人用過嗎 分享一下吧!!
    (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另外針對臉部呢,我從去年還在暴痘階段就在用的塞斯黛瑪蘆薈凝膠,這個蘆薈含量99%以上,而且成分經查詢mkup網也是非常安全的產品,不過稍有點刺激度,所以有大傷口的部分最好不要直接塗上(雖然我每次都不怕痛的硬是塗上去)。
    這是陪伴我度過暴痘期的保養產品,所以在安全上大家不用擔心!
    不過除了痘痘保養外當然它的舒緩功能是主打啦! 而蘆薈也有一定的保濕度,所以在悶熱戶外不只不會覺得悶,還提共一定的保濕度。不過有人擔心會在冷氣房太乾可以在之前使用點玻尿酸或是事後用點乳液,不過要記得使用成分單純不刺激的!!

    大家有其他推薦的夏日保養產品嗎?

    除了上述提到的三大保養概念,FG這次還針對60種的洗顏產品做調查,種類超多,看的我眼花撩亂 (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其中針對洗淨效果、泡沫細緻度、容不容易起泡、是否容易洗淨及洗後乾不乾澀做調察
    以下直接拍照給大家看特優獎及編輯推薦獎有誰嚕~
    (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SK-II 他的洗面乳我久仰大名了~手邊的用完要去買來用用看,很期待呢! 有人用過可以分享一下嗎?!
    (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雅漾的潔膚乳:用過覺得這款較推薦給油肌或痘痘肌,如圖中的指數不緊繃度4分,我給的話應該是3分,不過洗淨度很不錯!
    肌膚如果乾乾的就不推薦嚕! 洗完會覺得太乾!
    (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黃色星星是編輯推薦的喔!
    (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我發現我從頭到尾用過的只有雅漾的洗面乳0rz...
    那我自己都愛用什麼勒?
    hmmmmm手上用掉超多條的sunrider洗面乳,這是直銷的產品,很推薦的是他的安全度,不管肌膚出現敏感或是太乾太油都適合用!
    算是萬用品吧!
    另外還要推薦的是香緹卡的洗面乳,舒服的玫瑰香之外還含一點米穀的成分,不具去角質但用久了肌膚很明顯會變細緻!
    這也是下次週年慶的必敗產品!!!(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現在就在列清單了...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FG提到的毛穴洗顏法!
    其實洗臉的方式很多人都知道,不過FG這期提到根據每天肌膚的狀態來使用產品
    如果預算可,建議大家平常放兩種洗顏品使用,一種就是保濕溫和,另一種是具點去角質或洗淨力強一點的
    我自己的話洗面乳就是上述提到的兩樣產品做替換!
    FG列出一張表給大家參考,那一邊的勾最多當天就使用那種產品!
    (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以上是我閱讀這期FG後覺得很推薦給大家一定要知道的觀念跟資訊!!!
上一則:讓肌膚由內而外彈出來,水嫩的元素--OPC 原花青素 下一則:(試用) 康乃馨御守棉超薄衛生棉(內含月事衛生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