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康乃馨御守棉超薄衛生棉(內含月事衛生分享)

Pad 對每個女性而言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每月都需要用,不只是需求,對他的品質的要求更是多。
不能漏、容量要夠等等,而這些要求似乎變成各大廠商廣告的第一訴求!

通常我買Pad的第一品牌是蘇菲,用過他的人應該都知道特色是大小剛好、容量夠但不厚、價格很實在、夜用棉超好用!
所以每次在選購Pad的時候雖然都會去看別的品牌但是若沒找到新歡,蘇菲還是會乖乖的抱回家。
蘇菲是我個人的愛好,不過換成我娘買的話通常都會看到藍藍包裝的康乃馨,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愛好這牌子。
用了幾年下來康乃馨給我的感覺跟蘇菲比較的話除了做大的肢體動作容易外漏及夜用棉實在不好用之外,其他方便倒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次康乃馨的新產品御守棉主打如下:

安心御守:獨家御守棉防護瞬吸體,吸收更多,更加乾爽。

健康御守高科技奈米銀處理技術,可有效抑菌增生,消除異味困擾。

            奈米銀可有效抑菌達99%

舒適御守:表層綿密細緻,觸感輕柔,台灣KNH專業不織布廠研發製造。

美人御守:美人專屬,雙色漾彩外層設計,透氣排濕不悶熱。

潔淨御守:包裝重複黏貼封口設計,方便存放,潔淨又衛生。

我對Pad的要求如下:
  • 吸收力好: 最討厭的就是用不到兩小時Pad就滿,滿就算了容不下的就直接從Pad踢出 (用比較委婉的方式表達,畢竟太血腥的詞我寫不出來),另外就是很怕沒流多少但是吸收體的設計差會導致流的亂七八糟的。
  • 質量輕沒負擔: 不用到護墊那樣輕,也不用到沒存在感的輕,但是不能讓我有像在穿尿布的感覺,夏天很恐怖的!!
  • 透清舒適: 這點其實很難講,因為如果個人衛生沒做好,Pad的條件再好,還是會發出經血的惡臭味,這點女生一定可以體會,就是有時候廁所會發出的那種噁心味道。除了味道,透氣不好還會讓細菌滋生。不過還好我對每次的更換處裡都做的不錯,所以沒這種困擾。下面分享我處裡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 使用方便: 很多Pad在設計上都會有個貼心設計,除了有可以直接撕開的貼紙外,外包包裝用不織布的質料,在廁所撕開布置於太大聲。
這次試用感覺如果用一句表達就是:  "好像在用蘇菲......."   (只試用日用型)
也許是剛好廠商設計訴求類似所以有這種感覺
針對新品跟以前用的康乃馨幾個特色跟大家分享:
  • 吸收體改良: 不再只是像化妝棉普通棉墊,設計上讓經血往中間流,而且吸收力好不會沒吸收到的流的亂七八糟
  • 使用設計改變: 以往的康乃馨Pad包裝很密封,也沒有撕開的開口,所以以前每次用都是用蠻力撕開。這次改成類似市面上很多Pad用的不織布設計及私開貼紙
  • 透氣舒適: 這點跟以往的沒什麼差,不過跟個人衛生也許有關係。
  • 包覆力更好: 通常會針對夜用的才這麼說,不過只能說以前的康乃馨真的包覆力不太好,不小心就會外漏(日用也是),新品改良較以前的有包覆力而且不會增加負擔。
其實除了好的衛生棉陪伴你度過討厭的經期外,個人的衛生做的好還能讓自己感覺不到好朋友來帶來的困擾,以下分享我在經期來的時候會特別做的衛生加強:
  1. 每天起床第一個衝進浴室淋浴: 這跟有沒有外漏沒關係,重點是晚上不管有沒有在床上翻來翻去都會因為人呈現趟平的狀態而讓經血有亂流的機會,所以早上起床都要先去把流到屁屁上或是其他地方的部份洗乾淨,也作為一天清爽的開始。
  2. 隨身攜帶潔膚巾: 目的就是在外處可以隨時清潔你的妹妹囉! 不一定每次換都要用,不過在量多的時候光用衛生紙擦是不夠的,有些經血需要帶濕的紙巾去擦拭才乾淨乾爽。 目前我用的是Femfresh這英國牌子的潔膚巾(無酒精、無人工添加色素),厚度及溼度用起來剛剛好,而且他帶點微香,可以順便清理悶熱造成的霉味,要注意的是不要擦到太深處的位子,因為潔膚巾多少都有清潔劑的成分,所以不要擦到太私秘的部位。
  3. 搔癢使用潔浴露: 這個我覺得在平常私處沒有異樣的時候用起來沒什麼感覺,所以平常用沐浴皂或沐浴乳清潔即可,有特別搔癢的情況使用可以改善! 不過嚴重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4. 生活型態良好: 這個跟個人就有密切的關係,生活型態盡量正常,飲食不要過度鹹甜。
雖然市面上出了各重各樣的衛生保養品,不過目前只有潔膚巾有使用過,而且是每次必備的東西,其他有用到好用的再來跟大家分享!
上一則:(試用) 夏天不只要白更要乾淨要水嫩 FG7月號 下一則:我居然有被Tiffany攻陷的一天..........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