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美詩沁):線雕不是微整,是高級保養

  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面,線雕是屬於微整。實際上這個觀念是錯誤的,線雕並不是微整,而是高級保養。為什麼這樣說呢?微整是要開刀的,而線雕是不需要開刀的!所以,又怎麼可以將線雕和微整劃等號呢?

Macys(美詩沁):線雕不是微整,是高級保養

  什麼是PPDO線雕?

Macys(美詩沁):線雕不是微整,是高級保養

  PPDO線雕面部提拉術根據肌膚老化下垂紋路走向,將PPDO高分子蛋白線(新型生物可降解材料)交錯植入皮膚真皮層,重塑肌膚內部張力結構,並且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重生,從而使“細胞年輕化”、 皺紋撫平、輪廓精塑,達到色素隱退、增加膚色光澤的效果,使面部充滿彈性,讓肌膚由內而外光采動人。

  PPDO線雕有什麼優勢呢?

  1.安全可靠的可吸收蛋白線在人體內最終會被完全吸收和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無化學殘留,無任何副作用。

  2.采用3D打印技術成型的蛋白線,避免了激光切割對線體的損害,醫用性能超越國內外同類產品。

  3.抗張強度比其他可吸收縫合線大一倍。

  4.生物相容性好,組織反應輕微,不存在細胞排異反應。

  5.雙向倒刺,免打結,操作簡便。

  6.在提拉的同時,蛋白線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再生,達到面部年輕化的效果。

  PPDO線雕有什麼作用呢?

Macys(美詩沁):線雕不是微整,是高級保養

  1.面部提升,根據肌膚老化下垂紋路、走向埋入的PPDO線跟脂肪層結合後固定,具有提拉肌膚、面部提升的神奇功效,可以改善面部皮膚松弛、法令紋等。

  2.去除皺紋,松弛的皮膚提拉緊致後,皺紋即可淡化;另外蛋白線還能促進皮下膠原再生,修複斷裂的彈性纖維,增加皮膚彈力,去除細小皺紋。

  3.輪廓塑性,通過提拉緊致皮膚,去除雙下巴,提升面部輪廓,塑造V型巴掌臉。

  4.抑制衰老,埋入的PPDO線在面部提升、固定的同時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新生,達到抑制衰老的效果。

  5.改善膚質,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可以改善皮膚屬性,使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有彈性,整個人氣色、狀態更顯精神和年輕。

  年輕的時候做線雕就是保養,老了之後做線雕就只能叫維修了。等到小朋友叫你阿姨了再來做線雕就來不及!

 

上一則:Macys(美詩沁):去眼袋效果最好的方法 下一則:Macys(美詩沁):去眼袋后的注意事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