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美詩沁):預防眼袋很重要

  眼袋的形成

  之所以会有眼袋,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是遗传,而且一般的规律是交叉遗产,也就是说,如爸爸有很明显的眼袋,就容易遗传给女儿,母亲要有,就容易遗传给儿子。
  当然这种遗传型的眼袋(单纯的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也不是生下来就有,它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出现的。遗传型的眼袋一般发生的年龄都比较小,有可能十几、二十岁就有了,皮肤虽然还很紧,但下眼睑的眶隔脂肪已经很多了。

  大部分眼袋还是跟年龄有关,做眼袋去除手术的大部分都是三十七八岁到四十五岁之间的女性,一般人到了40岁左右,皮肤就开始松弛了,下眼睑的眼轮匝肌张力的下降,就容易导致眶隔脂肪堆积,并形成眼袋。
  打个比方说,眼轮匝肌就好比一条松紧带,它的弹力没了,就兜不住了,眶隔脂肪就出来了,堆积得多了,眼袋就看出来了。脂肪型的眼袋最普遍,能占到70%左右。此外,睡眠不好、饮食不规律、长时间用电脑的人,都是眼袋的高危人群。

  眼袋怎么预防

  如果是遗传的眼袋话,没有太好的方法预防,因为它是基因决定的,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出来了。

  要是其他类型的眼袋就能预防,或是延长它出现的时间。预防最好从30岁就开始,因为30岁后,我们的肌肤就逐渐走下坡路了。

  最好的预防手段就是有规律的生活

Macys(美詩沁):預防眼袋很重要

  特别要保证每天7小时左右的睡眠,不能经常熬夜。
  很多人头一天晚上熬夜,第二天就会有黑眼圈,其实这也是诱发眼袋的元凶之一。黑眼圈是由于前一个晚上眼肌太疲劳了,肌肉老是处于收缩状态,静脉回流不好,就容易淤血,而静脉里的血是紫颜色的。所以,第二天眼睛就会处于水肿状态,而且看上去有黑黑的一圈。如果经常这样,很快眼袋就出来了。

  在饮食上要注重平衡、营养

Macys(美詩沁):預防眼袋很重要


  多吃蔬菜、水果以及猪蹄之类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它们对皮肤好,自然能预防眼袋。平时还可以时不时地给眼睛做做按摩,不但能预防眼袋,还能预防皱纹。
  如果是突发性眼袋,比如头一天晚上喝水喝多了,或是没睡好,可以试试冰敷。用两个卫生棉球浸在冰水中,控去八成水分,敷在双眼上15分钟,中间每隔三四分钟可以再蘸一下冰水。或者用小方毛巾浸透冰水,拧至八成干,折叠成长条形置于眼皮上。这样就会有所缓解,到了下午就回好多了。

  已有眼袋怎么办

  小編就向大家推薦美詩沁。香港美詩沁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美詩沁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Macys(美詩沁):預防眼袋很重要


  美詩沁醫療美容擁有行業經驗豐富的醫生團隊,集團非常重視科研與實踐,在重點項目——去眼袋方面取得非常亮麗的佳績。美詩沁醫療美容主要開展不開刀去眼袋,由於其治療過程中無需在眼部開刀,所以整個過程安全放心,基於技術上的獨創性和先進性,美詩沁醫療美容在去眼袋市場上迅速獲得了數量巨大的顧客,以及袁潔儀等眾多明星親身體驗推薦,成為香港明星去眼袋首選機構,目前在全球去眼袋項目的市場比例非常高,在眼部微整形大類中的市場比例也非常可觀,總部數據統計顯示,已有累積超過30萬人次眼部整形與美容案例。

  選擇美詩沁,就是選擇更美的自己!

 

上一則:Macys(美詩沁):去眼袋的最好季節 下一則:Macys(美詩沁):去眼袋效果最好的方法
我要留言:
  • 皮皮錒
    2021-10-17 17:42:19
    再怎麼預防,也沒辦法對抗年紀,時間到了他還是會跑出來,像我自己就趁他還沒出來明顯的時候,透過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解決掉,同時還改善我最在意的黑眼圈問題,現在素顏出門都有好氣色,也不用擔心日後會看到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