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美詩沁):教你秋季護膚小方法

  轉眼間,夏季已過,即將迎來讓人又愛又恨的秋季。一方面,秋天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冷酷到底,而且天氣剛好也很適合旅遊。

 

Macys(美詩沁):教你秋季護膚小方法

 

  但是另一方面,秋季幹燥的天氣卻會導致皮膚十分不穩定。幹燥會讓油皮會變得外油內幹,混合皮會變得混合偏油/混合偏幹,幹皮就更不用說了,只會更加的幹燥。尤其是敏感肌和有紅血絲的肌膚,不但讓皮膚會更加脆弱,而且症狀會更加的厲害。所以,在秋季的護膚工作,懂得如何正確補水顯得尤其重要。

  秋季補水的誤區

  誤區01

  很多人以為油性的肌膚不需要補水,其實恰恰相反,油性的肌膚只是皮膚分泌的油分比較多,正因為缺水才會不停地分泌油脂來“鎖水”,就會導致水分流失嚴重,所以更需要補水。

  誤區02

  過度使用保濕噴霧也是不可以的哦!在使用保濕噴霧前,一定要做好潔面,然後再將噴霧噴到臉上,在水分和肌膚接觸一分鍾左右後,用棉質面巾紙或化妝棉輕輕吸幹表面這樣才能夠達到保濕效果。

  誤區 03

  只在晚上做補水工作是不可以的,最好的補水時間是在清晨,早上起床時肌膚處於生理缺水的狀態,此時做補水工作是最好的。

  秋季护肤功课

1.选择合适自己的化妆水

  对于秋季干燥的空气环境,肌肤保养首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化妆水,针对自己的肌肤进行有效补水十分重要。

Macys(美詩沁):教你秋季護膚小方法

2.定期敷面膜

  对于夏季来说经常敷补水面膜了。可是秋季就不一样了,秋季干燥皮肤也是十分的缺水,应该经常使用修复的面膜,所以定期敷面膜真的很重要。

Macys(美詩沁):教你秋季護膚小方法

3. 做好锁水的护肤工作

  秋季的天气干燥,如果再使用夏季的护肤品可能明显感觉到依旧很干。所以就需要购入适合秋冬季节使用的护肤品,不要以为一套护肤品适合一年四季使用,有些人的皮肤一年四季都不一样。特别是干皮的妹子们要注意了秋冬季是个考验期,要選擇保濕力度比較強的護膚品!

Macys(美詩沁):教你秋季護膚小方法

上一則:Macys(美詩沁):去眼袋的五種方法! 下一則:Macys(美詩沁):去眼袋的最好季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