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命你隨意部落格

喝蘇打水對健康有益還是有害?

你的身體是一個了不起的有機機器   它可以承受相對的打擊,自我修復,然後繼續……事實上,它會變得更強……大多數時候。   即使是做一些像吸菸這樣的自毀行爲,大部分情況下也是可以恢復的,而在汽車上做類似的事情,你需要大規模更換零部件。   汽水並不十分危險。   蘇打水沒有什麼特別好的。它提供一些點心,但也有:   碳酸化是一種酸性物質,在某些情況下會破壞你的腹部(儘管它也能緩解

碳酸會影響牙齒健康嗎?

關於蘇打水最大的擔憂之一是它對牙齒的影響,因爲你的牙釉質直接暴露在酸中。   關於這方面的研究很少,但有一項研究發現,礦泉水對牙釉質的損傷程度僅略高於靜水。此外,礦泉水的危害是含糖軟飲料(3種可靠來源)的100倍。   在一項研究中,碳酸飲料顯示出很強的破壞牙釉質的潛力,但前提是它們含有糖。   事實上,非碳酸甜味飲料(佳得樂)比無糖碳酸飲料(健怡可樂)(4個可靠來源)更有害。  

碳酸水:好還是壞?

什麼是碳酸水?   碳酸水是在壓力下注入二氧化碳氣體的水。     這就產生了一種起泡飲料,也被稱爲蘇打水,蘇打水,蘇打水,蘇打水和汽的水。     除了蘇打水,碳酸水通常添加鹽來改善口感。有時還含有少量其他礦物質。     天然的起泡礦泉的水,如畢雷礦泉水和聖培露,則有所不同。     這些水是從礦泉中捕獲的,往往含有礦物質和硫化物。這些水域也經常是碳酸的。  

專業醫師分析威而鋼為何比犀利士受歡迎?

 經常有陽痿患者會問,為什麼醫生給ED患者看病都會開威而鋼,很少開犀利士呢?這兩種藥物看起來差不多,但為什麼威而鋼比犀利士受歡迎,他們到底有什麼區別呢?今天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泌尿科郭醫師來給大家詳細分析。   (1)從成功率上看,郭醫師根據台灣醫學會的統計,使用威而鋼治療陽痿成功的概率有8成,特別是心理性陽痿,而對於各個年齡段的患者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而犀利士只有5成的成功率,主要針對

感冒了還能繼續服用威而鋼嗎?

冬天寒冷的季節又到了!隨著氣溫的降低,天氣開始轉涼,患上感冒的人數也越來越多。陽痿患者如果發生感冒,出現咳嗽、流鼻涕、鼻塞和喉嚨痛時,該如何選擇感冒藥呢?他們還能繼續服用威而鋼嗎? 感冒後建議停止服用威而鋼   台大醫院呂醫師建議,出現身體問題首先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假如是普通感冒,你只需要去診所或者藥店拿點藥,一般情況威而鋼不需要停用。對於病毒性感冒的患者,建議暫時停用,待感染控制後再

3個方式,含糖蘇打水對你的健康有害

1. 含糖飲料不會讓你有飽腹感,而且會導致體重增加   最常見的添加糖——蔗糖或蔗糖——提供大量的單糖果糖。 果糖不會像葡萄糖一樣降低飢餓激素飢餓素,也不會像葡萄糖一樣刺激飽腹感。葡萄糖是消化澱粉類食物(1、2種可靠來源)時形成的糖。 因此,當你食用液態糖時,你通常會把它添加到你的總卡路里攝入量之上,因爲含糖飲料不會讓你感到飽(3個可信賴的來源,4個可信賴的來源,5個可信賴的來源)。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