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中藥美白面膜做法

自制中藥美白面膜做法

自制中藥美白面膜

1:玉蓉散
據說當年慈禧太後每天都使用的美白面膜,用白蘞、白芷、細辛、白蒺藜、白術、甘松、白僵蠶、白芨、白蓮心、白茯苓、白附子、薏苡仁各50G等中藥研成粉末,加入蛋清或者清水制作而成,美白效果很好。

2:瑩肌如玉散
美白祛痘一體的重要配方,用楮實150克,白芨30克,升麻250克,甘松21克,白芷,白丁香、砂仁各15克,糯米末600克,山奈9克,綠豆150克,皂角900克研為粉末制作而成,可以滋潤肌膚,去垢淡斑。

3:百效洗面藥
潔面是美白的第一步,用皂角60克,升麻16克,楮實10克,綠豆、白芨、白芷。天花粉各2克,甘松、山奈、砂仁、白丁香各5克研成細末,加水或者調成濃汁狀就可以塗面清洗了,效果很好。

4:美白專家
使用白芷、白術、白茯苓、白芨、白芍,調和成糊狀然後塗在臉上,可以嫩白皮膚、褪化皮膚斑點、改善黯淡、暗黃膚色、治療粉刺、暗瘡,一般藥店裏面都可以買到,美白效果不錯。

5:玫瑰活膚
當歸、白芷、綠豆、淮山、白及、杏仁粉各等量,玫瑰精油2滴,玫瑰花水適量,有保濕美白、緊實除縐、活血淡斑的功效。平時在家也可以多做這個面膜,美白有很好的功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