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Cp太甜 除了神仙愛情喬妹的凍齡俏皮妝也是亮點


宋宋Cp太甜 除了神仙愛情喬妹的凍齡俏皮妝也是亮點

一轉眼《太陽的後裔》已經播出三年了,宋仲基和宋慧喬這對cp也因為這部爆火愛情劇定情,從拍戲到戀情公布,再到喜結連理,有多少人被倆人的愛情故事感動了。

宋慧喬和宋仲基的結合起初並不被大家看好,很多人覺得倆人在演藝圈的資曆相差太遠,還有人覺得姐弟戀通常很難長久。

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界限,姐弟戀又怎樣,宋慧喬作為凍齡女神的代表,是多少人心中的女神啊,之前還搭檔樸寶劍上演年齡差更大的浪漫愛情劇,所以關於年齡,不看好的聲音真的是多慮了。

宋慧喬自從出道以來就是團寵一般的存在,因為甜美的長相加上有點嬰兒肥的特點,無論是熒幕上還是熒幕外都有非常多人喜歡她。

其實宋慧喬的凍齡術不僅僅局限於保養,她的時尚品味和妝容也是她十年如一日保持最佳狀態,白皙的底妝加上氣色滿滿的唇色以及腮紅,讓她的狀態看起來隨時元氣十足。

其實宋慧喬的妝容這么多年來沒有太大的變化,無論是《浪漫滿屋》時期的雙馬尾少女,還是如今能hold住霸道總裁人設的知性女士,總之角色在變,不變的是她的樣子和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的妝面。

宋慧喬的妝容非常有心思,看似非常裸的妝效,其實每個小細節都值得推敲。暗色系口紅,喬妹從來不會選,而眼妝也從來沒有太多的顏色疊加,自然通透是她妝容最大的特點。

其實與其追隨潮流,不如學會宋慧喬的經典妝容,讓自己的狀態也能一直元氣。

你們要的喬妹同款妝容

宋慧喬的皮膚非常飽滿,所以淚溝黑眼圈這些是一定不能有噠,一定要用遮瑕將這些小瑕疵都遮蓋掉。

喬妹的眉形是非常自然的,所以不要化的太刻意,順著自己的眉形化就好,顏色也和發色同步。

眼影不用太多加強,用淺棕色的眼影暈染眼窩,打造出一款自然大氣的妝感。

再加深一點眼線讓眼神更加自然。

最後再塗上喬妹最招牌的水紅色唇膏,讓唇色一秒變元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