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排毒配方,讓你的皮膚容光煥發

六種排毒配方,讓你的皮膚容光煥發
對於大多數渴望美白的女性來說,應對憂鬱幾乎比消除斑點更重要。為什么我的臉總是像被汙染的水一樣有雜質,永遠不能清洗?如果皮膚有積存毒素,那么美白必須與解毒結合,才能達到美白透明的效果。
  1 排毒入門課
在日本,溫泉的使用從兩年前開始就很流行:將身體浸泡在水中,完全放松身體,然後按摩身體和臉部進行排毒。面部按摩的方法是雙手互相摩擦數十次後,輕輕按摩鼻子、臉頰、嘴、眼瞼、耳廓,以促進血液循環,去除壞死細胞。
除了使用排毒美白產品,您還可以每天喝兩杯綠茶,或直接咀嚼綠茶。綠茶含有維生素E和維生素C.除了具有優異的美白功能外,維生素C還具有細胞解毒功能,可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減少紫外線和汙染引起的自由基,防止毒素侵入皮膚細胞。 。有效消毒和排毒,令肌膚白皙柔嫩。
2排毒活血——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美白和促進皮膚血液循環保養產品是最有效的方法,以放棄色素沉澱和恢複良好的外觀。天氣越冷,血液循環就越慢。你的臉怎么這么紅?推薦的促進血液循環的護膚品是冬季使用的理想產品,尤其是一些按摩護膚品,可以讓你重新看起來不錯。

除了加強皮膚螺旋按摩技術,促進血液循環,如植物精油(柑橘,當歸,銀杏,人參,大棗,錳,積雪草,B族維生素等)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協助皮膚營養和廢物交換,防止皮膚暗沉,使皮膚看起來容光煥發,玫瑰色和有光澤。

按摩穴位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重點:陽白點(瞳孔直線上升2英寸)和太陽穴

每天上床睡覺前,用中指點擊陽白點和太陽穴。兩點都是針灸穴位,氣體多,血量多。刺激後,可以增加臉部的紅潤顏色。然後點擊巨洞(四個白點下1英寸)和迎香點。這兩個點位於富含血管和面神經的三角區域,調節面部血色的增加,使皮膚紅潤,健康,有光澤。

3熱解毒蒸汽面膜與防熱面膜

冬天寒冷之後,皮膚變得粗糙和黑暗。為臉部做一個“蒸氣浴”的目的不只是為了清潔皮膚和增加彈性。濕熱的蒸汽能打開皮膚的所有毛孔,排出陳舊的角蛋白,消除幹燥的皺紋。
如果在面部蒸汽浴中加入少量香薰油,營養素可以通過開放的毛孔深入皮膚。蒸汽和精油共同作用,有益於呼吸道。

這時,你可以用熱能面膜和磨砂療法來改善這種情況。熱面膜采用旋轉力的方法,使皮膚細胞產生熱量,從而完全去除皮脂腺產生的脂質和角化的頭皮屑,完全保留血液循環產生的熱量。它和蒸面很相似,因為它能把毛孔深處的汙垢帶出來,但比蒸面方便得多。特別適用於膚色暗淡、觸感粗糙、基礎不足的人群。

4次清潔和解毒-去角質,表面皮膚清潔

有許多類型的去角質產品,最常見的是磨砂和去角質面膜。啞光產品含有細小顆粒,當擦拭皮膚時可去除老化的角蛋白。去角質面膜含有促進角蛋白去角質的成分,並且通過溶解除去角蛋白。

需要提醒的是,去角質一定不能過分!錯誤的去角質(包括過於頻繁使用,摩擦時用力過猛)可能會使皮膚變薄,其自身抵抗力降低,導致皮膚敏感。

此外,每個皮膚去角質的頻率並不相同,油性皮膚一周不超過一次;中性或混皮每兩周一次;幹燥皮膚每月使用一次。冬季去角質的頻率一般低於夏季。如果每天使用促進老化去角質的產品(如一些含有溫和去角質成分的美白產品),那么去角質的頻率就會降低。

5飲食排毒 - 紅酒療法

  睡前喝一小杯紅酒,血液循環加快,皮膚對保濕品的吸收力明顯增加,面色也更加紅潤健康。

  腮紅的運用

學習和習慣使用腮紅,粉紅色橙色和淡桃色是首選,每次化妝後不要忘記塗上一些,建議准備一種便攜式腮紅軟膏,在化妝和糟糕的膚色下,立即發光。

6親密的問答 - 皮膚般的皮膚需要排毒

問:雖然我的皮膚沒有斑點,但看起來蒼白有光澤。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a:我想告訴你的是,皮膚是一面反映身體內部健康的鏡子。深色皮膚不僅表現出外部皮膚的問題,而且還反映出身體內部的紊亂。健康的皮膚顏色,白色皮膚主要來源於表皮,為皮膚的微循環提供營養。疲勞和壓力會減緩表皮的血液流動,限制紅血球的數量,皮膚也相應出現蒼白。

為了獲得更健康和更??有光澤的皮膚,必須重建表皮的良好微循環。你應該開始注意運動和飲食。此外,按摩可以增加皮膚的溫度,促進血液循環,從而為皮膚提供足夠的營養,使皮膚充滿光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