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省旅遊攻略

鵝鑾鼻公園。這個公園在臺灣的最南端,是臺灣八景之一,也是全世界唯一的武裝燈塔。旁邊還有一座巨像,巨像前面有臺灣八景的紀念石碑,可以讓遊客們在這拍照。進到這個公園以後,你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這個燈塔了,白色的燈塔在藍天下邊閃耀著溫暖的光芒顯得特別的漂亮特別的美好,而且還感覺特別的乾淨。這個公園特別大,裏邊就像迷宮,建議大家可以去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或者說要找一個導遊跟著你們一起去,不然真的可能會迷路的,而且每週一的時候這個燈塔就會關閉,所以大家一定要儘量避免週一的時候去。

龍坑生態保護區,這個生態保護區不僅有著特殊的地形,而且還有很多種珊瑚礁一樣的海岸植物。不管是什麼都特別的好看,所以就被列為了生態保護區。這個地方所有的動植物都是特別的珍貴。為了最大的保護自然環境,這個地方採用限額制,大家可以前往官網預約,一定要預約,不然可能就會進不去,沒有票的。如果你要進去的話,可能還需要翻牆,我覺得這個地方是肯定裏邊最期待的景點。這裏為了保護自然環境真的是煞費苦心,每個景區管理員只能帶著一小隊人員進去,那一小隊看完之後出來下一隊才可以再進去。

國父紀念館,這個紀念館是為了紀念孫中山的百年誕辰而建的,它是仿照中國宮殿的建築,是臺北市民戶外運動的地方。我覺得這個地方就像天安門一樣,每到整點以後都會有交接儀式,持續十分鐘左右也是很複雜,而且國父紀念館門前的廣場適合拍101的全景,還是建議大家來看看的。這個紀念館周邊就是休閒場所,打球的跳街舞的都是當地的居民。綠化環境也特別的好,垂柳迎風這個地方還有花蓮特產墨綠色小卵石鋪設的健康步道。

上一則: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按摩棒評測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