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去臺灣旅遊

臺灣旅行最實惠的一點是,除去臺北101、故宮博物院等景點,大部分景點是不收門票或者門票價格極低,收門票的景點用青年旅行卡(30周歲以下可免費領取)還可以打折,所以這一塊可以省下一部分錢。其他費用羅列如下:

【交通】從國內其他城市直飛的機票一般會比較貴,但從廈門直飛往返在1500左右即可,也可從廈門乘坐小三通或中遠郵輪前往臺灣,往返價格在一千之內。臺灣島交通跟大陸差不多,臺北乘坐地鐵會稍貴,臺中用悠遊卡可免費乘坐公車(有限公里數),臺南有免費的觀光車可以乘坐,所以交通部分也不會占太多費用。

【住宿】臺灣的酒店費用會比大陸略高一點,如果想省錢,可以住民宿或者青旅,一晚100元左右可以搞定的。臺灣的民宿文化非常發達,比住酒店有意思多了,可以更好地瞭解當地人的生活和在地文化,強烈推薦哦!

【美食】臺灣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一定要好好品嘗,所以可以在這裏多加點預算。除了每個城市的各大夜市之外,還有各種地道小吃隱藏在街頭巷尾中國,多跟當地人聊聊,也許他們會告訴你私藏的美食地圖。

下一則:臺灣好行.票亮遊臺灣 Fun暑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