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按摩棒評測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Ann Summers是振動器的代名詞。對於我們中的許多人來說,我們首次涉足情趣用品的行動始於我們當地的Ann Summers。我最近的評測是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按摩棒。

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按摩棒評測

正如名稱所暗示的那樣,Flex系列的關鍵特性是靈活性。實際上,Flex將這一點提升到了新的水準。我注意到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按摩棒的第一件事是它有多麼彎曲。我實際上可以將Flex Wand折疊到我的手中。接下來將介紹這個按摩棒的特點。


 

    能夠隨意彎曲

在使用  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魔杖的過程中,我意識到靈活性是一件好事。按摩棒末端的振動很適合戲弄我的陰蒂但是當我把自己推向高潮時,我遇到了障礙。由於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棒彎曲,我可以刺激更多敏感部位。

我需要一定程度的壓力和振動才能達到高潮。無論我做了什麼,魔杖的頭部都會彎曲到我的身體裡,刺激大部分部位,很快我就會高潮。

 

    造型時尚,材質安全

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魔杖的顏色為藍色,外觀非常時尚和現代,長度為9英寸。這分為兩個目的。第一端由用於陰蒂刺激的良好固體棒頭組成。第二端有一個更錐形的內軸用於刺激,可插入長度為3英寸。

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按摩棒評測

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棒由超級柔滑的矽膠製成,機身安全無孔。Flex Wand的表面令人驚嘆。有機矽非常柔滑,幾乎不可能不用它。

    充電方便

正如名稱所暗示的那樣,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棒可以USB充電,並配有充電線。充電點是一個密封孔,是魔杖的反面。你需要通過矽膠強行插孔以連接它。這種密封使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棒具有防水功能。

 

    按鈕操作簡單

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棒的手柄上有3個控制按鈕。一個控制雙端,一個滾動十個可用設置。它們包括3種穩定振動設置,增加強度和7種模式設置。


 

    需要注意的地方

使用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棒時要小心選擇潤滑液。華麗的有機矽塗層僅與水性潤滑液相容。如果使用矽膠潤滑液,可能會損壞表面。矽膠雖然柔滑,但質地仍然非常無光澤,推薦使用潤滑液。

我發現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魔杖有點太小。我寧願手拿假陽具,也不想那個著名小的按摩棒。這顯然是個人觀點,但我更喜歡尺寸比較大的玩具。

我喜歡Ann Summers Flex可充電魔杖的功能。多功能玩具非常有趣。如果你和伴侶一起使用它,我可以想像它會增加不少樂趣!

上一則:正確使用聰明球、飛機杯等情趣用品從保健出發,有益身心 下一則:臺灣省旅遊攻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