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節目∼去看101煙火秀

(2005年,第一年的101煙火秀)

每年跨年,總是在家裡渡過,並沒有安排特別的節目。今年,爸爸說要帶我們去看101煙火。大家都到爸爸的公司集合等著跨年!
對我來說並不會太興奮,太晚睡只會讓我不舒服。可是到了那邊,大部份去飛牛牧場的原班人馬,都到了。愛愛也來了,還有一個對愛愛很好的小男生,也來了。弟弟和小哥哥一起玩,二個小男生在一起,便是撞來撞去的。愛愛在這旁,一直喊著:不要打架!其實並沒打架啦,只是愛愛看到二個男生玩在一起,便會說「不要打架」!
在12點左右,我們到了陽台,煙火秀便開始了,弟弟從開始到結束,都很怕的趴在爸爸身上,不敢看!不過,其他小朋友可是看得很過癮!結束十分鐘後,弟弟過來找我,要我帶他去看煙火,他說:我現在不怕了,媽媽一起去看煙火!....嗯,弟弟呀!可是已經沒有煙火了呀!他真的是一個膽子滿小的小孩!(PS.其實弟弟描述煙火為爆炸,才會怕到不行。)

跨年節目∼去看101煙火秀

煙火秀後,留下的是交通癱瘓,還好我們停車及上信義快速道路的路線,只是小小的塞了一下,很快的就回到了家!又是新的一年了,當然,弟弟已經在路上就入睡了!Goodnight,Baby!
上一則:三歲生日快樂! 下一則:我是新聞小小主播(DV)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