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飛牛牧場玩


我們和爸爸同事去飛牛牧場玩!天氣很冷我們知道並不適合遊玩,但是,這次旅遊是在十月就訂了,因為訂不到房間,所以只好到現在才成行。

去飛牛牧場玩

我們在去飛牛牧場的途中,為了等人,故到了草莓園採草莓。這是弟弟第一次到果園採水果,也是媽媽的第一次呢!這次同行的還有好久不見的愛愛。


去飛牛牧場玩

到了飛牛牧場,除了冷之外,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風好大」。弟弟一直很害怕的想回家,因為弟弟以為是颱風來了,還一直哭著找爸爸。所以我們就回到房間去睡了個午覺。
晚飯吃完飯後,有一個行程,就是蛋糕教學。過程我覺得不便參與太多,因為怕弟弟一直在搗蛋。大約烤了二十分鐘吧,我們便吃到熱騰騰的小蛋糕。瞧!看起來還滿不錯的吧。 當晚,也幫爸爸同事過了生日,那位阿姨正好也是這次行程弟弟最喜歡的阿姨,(不知為何,弟弟總會在每次行程中,黏著某一位阿姨呢!),但弟弟一直叫她姐姐?!更有趣的是,生日後,弟弟就叫姐姐為阿姨了。 

去飛牛牧場玩

隔天早上,我們在牧場裡逛逛。地方還滿大的,而且規畫的也很不錯。我們又讓弟弟體驗了餵羊吃草!餵草時要小心喔,羊羊的力氣還真不小呢!
另外,我們看到一片斜坡,我好想在那邊滾,於是就試著滾了三圈。天呀!對於會暈車的我,真是暈到不行了!
回程去南寮漁港吃午餐,又是一個風大到不行的地方。我覺得冬天出遊,還是要去南部的好!
上一則:S-26 送的榮譽獎(VD) 下一則:說故事新花招--歌劇式說故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