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飾品保養小撇步

看了一下在FG發表的文章發現漏了發表關於梅朵飾品的材質介紹以及保養方式~~
所以這是珍妮特就自己常用的材質所做的飾品保養補充篇喔!!

~合金飾品~
大家都會面臨到的問題..合金材質的飾品該如何保養呢? 雖然電鍍加工後, 飾品不易氧化..但是, 還是得注意一下以下的小撇步喔! 可以幫助您心愛的飾品延長壽命, 隨時保持亮晶晶!!! @ 鍍的飾品最怕的就是汗水了! 汗的酸會讓飾品逐漸黯淡....所以 佩帶後, 請用乾布擦拭,並放入密封袋或盒子收好.. 本人非常喜歡用密封袋, 用打洞機或釘子在密封條的上方打洞, 這樣就可以掛在牆上的掛勾...而且飾品一目了然, 方便拿取喔! 除了不凌亂外, 最重要的是, 不用花錢買珠寶盒或收納盒了!!Tips~飾品保養小撇步 @ 盡量的不要碰清潔劑, 也不要帶著洗澡喔! 更不要說去戴著洗溫泉跟游泳了!!!飾品大忌!不管你今天買的是哪個大牌子的珠寶飾品都經不起這樣的摧殘!! @不可以使用洗銀水喔!! 會產生化學變化, 使飾品顏色黯淡...如果有半寶石, 珍珠類的飾品, 洗銀水也是他們的大敵!!
925銀飾
@ 銀飾的最佳保養方式最好就是天天佩帶, 人體的油脂可以讓銀飾產生另一種光澤喔!>

@ 避免戴著洗澡, 游泳,洗溫泉......不戴的時候, 可用棉布擦拭來清除水分和污垢, 然後再放入密封袋或盒子收藏!

@ 銀飾如果有變黃的現象,可以用拭銀布擦拭. 如果沒有拭銀布,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牙膏喔! 將牙膏塗抹於銀飾上後, 稍微搓一下,加水以軟毛牙刷以同方向輕刷.記得要馬上以吹風機及乾布擦乾喔!

@ 如果您的銀飾是有做表面電鍍處理的,請參照電鍍飾品的保養方式喔!
上一則:小啡的新玩意兒~彩虹Bling Bling 下一則:水晶豆莢領帶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