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刺殺終點戰》比小丑女更狂 戲外豪爽真性情大嗆「美國人根本不懂喝酒!」

2016年,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以《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中火辣又瘋狂的「小丑女」在全球爆紅,隔年又以傳記電影《老娘叫譚雅》(I, Tonya)問鼎奧斯卡影后寶座,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只是花瓶而已。

@margotrobbi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rgotrobbi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兼具演技與外型的她,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女星之一,在電影《刺殺終點戰》(Terminal)中,瑪格羅比飾演一位神祕又性感的雙面女間諜,詮釋有別於以往的角色,展現耳目一新的形象。

rose(@xxjokerharley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瑪格羅比在《刺殺終點戰》中的演出,被媒體評為繼「小丑女」後最「狂」的角色,她在片中盡情使壞,不但抽菸、喝酒樣樣來,而且滿口髒話、狠勁十足。不僅演戲時的她夠狠,下了戲之後,竟然還找同劇演員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的老婆拚酒!

瑪格羅比《刺殺終點戰》比小丑女更狂 戲外豪爽真性情大嗆「美國人根本不懂喝酒!」
瑪格羅比在《刺殺終點戰》飾演美艷又狠勁十足的女間諜。(圖/采昌國際)

Margot Robbie(@fan_margot_robbie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麥克邁爾斯因主演《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系列電影而聲名大噪,日前上《吉米法隆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時,爆料不少拍攝《刺殺終點戰》的秘辛,也讓瑪格羅比私底下的一面意外曝光。

《刺殺終點戰》在美麗又充滿異國風情的布達佩斯(Budapest)拍攝,麥克邁爾斯表示,性格豪爽的瑪格羅比經常在下戲後舉辦派對,廣邀工作夥伴參加。他爆料,「我第一次帶老婆去參加瑪格的派對,非常驚訝她私底下濃厚的澳洲口音,她聽起來簡直就像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實力派演員必備的「百變口音」,首先就讓麥克邁爾斯留下深刻印象。

瑪格羅比《刺殺終點戰》比小丑女更狂 戲外豪爽真性情大嗆「美國人根本不懂喝酒!」
喜劇笑匠麥克邁爾斯演出《刺殺終點戰》,上脫口秀爆料瑪格羅比的趣事。(圖/采昌國際)

之後,因為瑪格羅比的一句挑釁,「我覺得美國人根本不懂喝酒!」竟燃起麥克邁爾斯老婆的戰鬥魂,和瑪格羅比展開一場拚酒大賽。只見兩女用「Shotgun」方式狂灌啤酒(在酒瓶中間戳洞,從小洞中喝因為氣壓噴射出來的酒)。幾輪比賽之後,麥克邁爾斯的老婆喝掛倒下,瑪格羅比則面不改色嗆聲,「遜!我還可以再喝十罐!」。

Margot Robbie Lovers(@margotrobbieedi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瑪格羅比的豪邁舉止讓老江湖的麥克邁爾斯冒冷汗直呼,「她讓我好怕怕!」但如此豪爽又真性情的她,也讓麥克邁爾斯忍不住稱讚,「她真的是個有趣又可愛的人,全劇組都好喜歡她。」讓人見識到瑪格羅比的好人緣。

瑪格羅比《刺殺終點戰》比小丑女更狂 戲外豪爽真性情大嗆「美國人根本不懂喝酒!」

《刺殺終點戰》劇情描述被絕症折磨的教師比爾(賽門佩吉Simon Pegg飾演)試圖自我了斷,但始終死不成。某日,比爾在深夜的咖啡廳裡結識了美豔金髮女服務生安妮(瑪格羅比飾演),兩人竟因為「如何成功自殺」這話題而打開話匣子,培養出一段詭異友誼。而在城市的另一角落,兩位正在執行危險任務的殺手,為了獲得高額賞金在城市之間來回奔走,急切想要找到暗殺目標的線索。然而夜班警衛(麥克邁爾斯飾演)的出現,竟意外牽起這兩組貌似毫無關聯的人物。隨著一樁又一樁的犯罪事件發生,也逐漸揭露出眾人的神秘過去,以及交織而成的愛恨情仇。最終,他們發現自己全被捲入一場錯綜複雜的犯罪大計。電影於5月4日在台上映。

Text、Photo:采昌國際





上一則:愛情没那麼簡單!《親愛的初戀》:出不出櫃都值得擁有愛情 下一則:卡奴的逆襲!《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兄弟檔導演的億萬電影之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