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的好朋友∼老行家螺旋藻錠

幾乎都是三餐在外的我
已經很少能吃到足夠的青菜了
而且還很挑食
實在很不應該
但怪味道的菜真的不愛
還好我沒啥便秘的問題
真是好運
但總覺得該補充些青菜才均衡吧...
這次嘗試了老行家螺旋藻錠
真是彌補了我的飲食缺陷

外食族的好朋友∼老行家螺旋藻錠

很漂亮的包裝
裡面有四小瓶
很方便攜帶

外食族的好朋友∼老行家螺旋藻錠

外食族的好朋友∼老行家螺旋藻錠

老行家螺旋藻錠
18g(90錠)*4瓶 720元
老行家官網

外食族的好朋友∼老行家螺旋藻錠

小小綠綠的螺旋藻錠
一天要吃到25顆
它包含了藍藻和綠藻
且含豐富的鐵質
很適合女生哦∼
之前很聽說藍藻有減肥功效
ㄏㄏ∼不知這有沒有用
不過他的功效很全面
根本就可以代替綜合維他命了
一次要吞到8顆(分三餐)
聽起來很可怕
但其實還蠻好吞的
味道忍一下就過了
也還好啦∼

在這找到了蠻清楚介紹螺旋藻的效用
1、糖尿病: 螺旋藻高含量的葉綠素,富有植物性蛋白,再加B1,B2泛酸和鋅產生。螺旋藻降低血糖,消除疲勞,增強體質的神奇效果。
2、高血壓、心臟病: 螺旋藻可降低人體所含的膽固醇量,從而可以減輕高血壓和心臟病症狀或減少發病幾率。
3、胃病: 大部分胃病患者胃酸過多,屬於酸性胃,導致胃炎,胃潰瘍等,而螺旋藻是鹼性食品,加上營養成分,對於胃病症狀有明顯的效果。
4、貧血症: 螺旋藻含有豐富的鐵質和葉綠素,對貧血症效果顯著。
5、肝病: 螺旋藻能對肝病患者提供高蛋白質和高維生素,從而使病得到改善和好轉。
6、腎臟病: 不少金屬與藥物對腎臟有毒害作用,螺旋藻可以消除由於水銀及藥物引起的腎毒素,起到保護作用。
7、風濕病: 螺旋藻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GLA對風濕性關節炎有説明。
8、營養不良症: 螺旋藻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解決營養不良問題,對嬰兒尤為見效。
9、減肥: 在歐美風行,方法是進食前30分鐘或1小時服下數克,補充營養且減少熱量攝取,以達到減肥目的。
10、美容作用: 具有美容抗衰老作用,調整植物神經紊亂,去暗瘡,黃褐斑,及因化裝造成的皮膚粗黑等 。
11、解毒作用: 螺旋藻對放射性污染有清除作用,也可以防電視X射線等輻射。
12、癌症: 螺旋藻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對多種癌症有抑制作用,包括肺癌,喉癌,食道癌,乳癌及子宮癌。經常攝取足量的螺旋藻被認為是防癌的飲食方式。
13、其他: 螺旋藻還能增強人的視力,加速傷口癒合,縮短康復時間,對於失眠、情緒抑鬱有療效。

挑食的我感覺好像找到救星了...哈哈

外食族的好朋友∼老行家螺旋藻錠外食族的好朋友∼老行家螺旋藻錠外食族的好朋友∼老行家螺旋藻錠
上一則:逛街後的好幫"腳"-石澤沁涼美腿舒緩精華 下一則:裘斯漢堡有夠Juicy~~~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