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ia飯店

去香港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之後都是轉機沒入境
印象還停留在窄小的飯店房間
看了這篇女王的香港飯店
才發現原來香港已經有了這麼棒的精品旅館
一定要找機會去住!!!!!!!

◎女王 女王愛香港Part 2•時尚精品飯店 我出國旅遊最喜歡做的功課之一就是研究飯店,最重要的就是Location地理位置;再來就是房間設施,房間大小、裝潢、附設的設備和服務,把房間照片看了又看,也上網了解大家對它的評價;最後就是價格,我會比較旅行社機加酒的價格、飯店官網的房價,以及線上訂房網站的房價,看哪一種訂法比較划算。 這一次去,我選了Jia飯店,喜歡這間小巧的精品旅館最大的原因就是這是設計界鬼才Philippe Starck所設計的飯店。我想,衝著Philippe Starck的名氣,加上我也很欣賞他的設計,更讓我覺得一定要來Jia朝聖一番。 Jia如同字面念法,這家飯店就是叫做「家」,這是以「家」為設計概念的精品飯店,有別於一般飯店,這裡小巧得很像一間低調的高級公寓,你要進入飯店還要用房卡在門口感應後才能踏進去,非常像是住在自己的私人公寓一樣,非常私密。
香港Jia飯店 香港Jia飯店
上一則:【食記】平價五星級伸適廊歐陸創意料理餐廳 下一則:visee A-3最新眼影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