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解惑 小花童人數、男生女生?


#小編解惑 小花童人數、男生女生?

圖片來源/CHOC wedding 橋克攝影工作室

小花童是婚禮中最萌的小天使,妳們認同嗎?

 

 

#1 小花童要做些什麼事呢?

小花童適合扮演可愛助興的角色,就算走路摔倒了或害怕逃跑讓大家哈哈大笑也不影響婚禮進行的天使角色,如呈上戒指、撒花瓣...也可以不用灑花瓣一直走就可以了(小孩畢竟不是很好控制~不用勉強讓場面難堪)

 

 

#2 小花童人數是?

最好是雙數!2位或是6位,但有長輩會加上伴娘伴郎+新郎新娘的人數來算有沒有雙位數,花童是2位+伴郎伴娘是2位+新郎新娘是2位=6位,而不是三對,這就是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雙數寓意的是成雙成對,而數量越多,越是寓意未來子孫綿延,大吉大利。

不過其實一個小花童也是蠻可愛的,像小編分享的圖一樣XD

 

 

#3 小花童的性別?

沒有特別規定。

花童一般是男女成對,寓意“金童玉女”,也可以是兩個小女生/小男生,就像幸福天使。

 

 

#4 小花童適合年紀是?

小花童最適合的年紀約4到6歲左右最好唷!

年紀太小容易哭鬧或不受控制~可能會讓婚禮變了調~

 

 

#5 婚禮一定要有小花童嗎?

沒有一定要唷!

不過有小花童可以讓婚禮場面更歡樂,如果真的找不到小花童也不要勉強讓自己不開心唷!

 

 

❤謝謝大家的觀看!如果小編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 FB粉絲團給小編一個讚,加油打氣
  • 或是在這下面給小編一個讚,當作鼓勵(感動~)
  • 可以分享更多好資訊告訴小編,讓更多的新人朋友們知道
  • 粉絲們的支持都會是WeddingDay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轉載於WeddingDay =>  #小編解惑 小花童人數、男生女生?
上一則:新娘必問~婚禮準備一年,真的假的?! ( 6項準備婚禮 緊急流程重點 )  下一則:求完婚就沒事了?10個有9個新娘會面臨到的問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