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婚鞋小秘訣~如何挑選合適的新娘婚鞋?

挑婚鞋小秘訣~如何挑選合適的新娘婚鞋?

圖片來源/乳喵先生婚禮影像 / Mister Rumeao

婚鞋也能拍得這麼美!

除了美當然也要好穿又舒適!

每個新娘都希望能有一雙穿著舒適又漂亮的婚鞋卻不知道怎麼挑選

今天就教你幾招挑選適合的新娘婚鞋❤❤❤

 

挑婚鞋小秘訣~如何挑選合適的新娘婚鞋?圖片來源/乳喵先生婚禮影像 / Mister Rumeao

1.時間

最好在下午3點~6點左右選鞋,腳部會在此時會略微膨脹。

2.季節

隨著季節不同也會有熱漲冷縮喔,所以在冬天買夏天的打折鞋時,試穿合適的尺碼跟夏天比可能稍微小一點。

3.試穿

站著試穿,因為站立時腳部會比坐著稍微大一點。試穿時不能只對著鏡子看一看就買,一定要來回走幾步,細心感覺鞋子的穩定性與大小是否適合。有些的人兩隻腳不一樣大,所以切記一定要兩隻腳試鞋,按照稍微大一點的那隻選鞋。不能單純根據鞋號或託人代買,一定要試穿,每家公司出的鞋款鞋型尺寸都會不太一樣。

4.舒適感

十根腳趾可以在鞋裡自由自在地活動,有舒服的襯墊和適度的內部空間,鞋內底與腳部凹陷的弧度可以合腳,腳趾頭一定要有活動的空間,腳趾頭與鞋間要能伸進一隻手指的距離,走路的時候不能滑來滑去,這樣鞋子才算適合的喔!

5.低價折扣

季末打折的誘惑實無法擋,但尺寸大小的鞋子即便穿得再久,撑大程度也很有限,一時的腳面風光可能引起雞眼、水泡、脚疼、腿疼、腳背疼等一系列的病症,值得嗎??

6.選顏色

選擇顏色比皮膚色調稍微暗一些的鞋,會顯得腿長個子高挑。而在幾雙鞋之間舉棋不定的時候,不妨想想:它們有閃亮的料子、蝴蝶结的裝飾、搭扣或跳耀的顏色嗎?因為這些都容易使腿看起来更短。但是鞋尖和鞋面的顏色對比很鲜明,卻使腳看起來更小更秀氣。

 

都記起來了嗎~~~

有了美麗婚鞋後必拍的穿婚鞋照

推薦你看46張嬌羞穿婚鞋照 – 新娘看見帥氣王子下跪穿婚鞋,心都怦然怦然的跳動

 

❤ 如果小編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粉絲們的支持會是小編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

上一則:< 人物專訪 > 從女性的視角出發 。重要時刻影像紀錄 – 蘇愛咪 下一則:超夯浪漫婚禮音樂~韓國婚禮歌曲
我要留言:
  • 瑜瑜0522
    2020-01-06 11:37:08
    要挑一雙好穿又適合的,重點是還要喜歡的樣式,真的好難喔! 我滿推薦艾佩絲的婚鞋 http://www.epris.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90353 舒適好穿又有夢幻造型和時尚款式,鞋內還有足弓設計的軟墊,真的很好穿,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去他們的門市試穿,台中和高雄都有實體門市,買鞋真的一定要試穿,多來回走動幾次,試試才知道適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