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臉立體脂肪微雕

中臉立體脂肪微雕




人的臉蛋可分為上臉、中臉、下臉。上臉即額頭與太陽穴;中臉包括蘋果肌、淚溝區及眼窩、臥蠶等部位。年輕時,中臉飽滿而曲線平滑,但隨年齡增長, 出現不平順, 呈現老態、沒精神,及膚質不好。這些老化過程,肇因於脂肪移位及萎縮。因此改善方式唯有針對脂肪移位、萎縮作矯正,才能有返老還童的功效!


手術成功,看起來卻沒有變年輕、有精神?


這是許多做中臉手術病人心中的疑問,原因有三:

一、只處理眼袋,忽略凹陷淚溝及黑眼圈

過去狹義的中臉整形僅止於眼袋處理。造成有些人術後,覺得黑眼圈變深,下眼瞼有凹陷感,反而更顯老氣、沒精神,這是因淚溝沒有處理。

二、只用眼袋脂肪回填淚溝,脂肪量不足無法同時改善凹陷及黑眼圈

處理眼袋後,利用眼袋脂肪塊,回填淚溝位置。但眼袋脂肪量有限,常不夠填淚溝,無法有效改善凹陷;且脂肪是填入深層組織,對於因淺層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黑眼圈,改善幅度不大。

三、蘋果肌臥蠶未修飾,不夠盡善盡美

廣義的中臉包括從臥蠶開始,往下涵蓋眼窩區、淚溝區,及蘋果肌,界線是法令紋。近幾年來,很流行玻尿酸打蘋果肌。這區塊如果飽滿看起來臉很順,有精神;若凹陷,看起來則老態、沒精神。若未處理,整體曲線仍不夠完美。

中臉立體脂肪微雕

黃金比例 立體脂肪微雕術


所以完整的中臉美容修飾,包含眼袋、淚溝,以及蘋果肌的處理。方式為去除眼袋後,以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淚溝以及蘋果肌的區域。我不主張以玻尿酸替代自體脂肪,原因是臉部凹陷是缺乏脂肪所造成,脂肪流失自然要以脂肪填補。


自體脂肪的另一優點是自體組織才會與自己相容,過程是透過新生血管長入脂肪,而結合緊密。也正因為血管新生,使血液循環變佳,皮膚氣色會更好,黑眼圈也會改善七成。除了是太瘦取不到脂肪的人,其餘皆建議以自體脂肪填補。

中臉立體脂肪微雕

玻尿酸雖安全,但畢竟不是自體組織,不會與自體組織相結合。不會融入自體組織,也就不會改善局部血液循環,對於黑眼圈的改善,幫助不大。且日後若想再做自體脂肪注射,不僅存活率降低,該有的脂肪柔軟觸感也會打折扣!


而對於臥蠶不明顯或想更飽滿的人來說,可在做完中臉雕塑後,加作臥蠶部位脂肪處理,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為您打造一雙放電桃花眼。

中臉立體脂肪微雕
上一則:頭髮生長最新選擇 下一則:搖身一變成氣質正妹帥哥
我要留言:
  • 自然
    2019-04-08 23:44:39
    我以前也是外觀黑眼圈很重,所以中臉的氣色都不好,那個我有凹陷問題,後來是經由朋友介紹,去做了終身保固自體脂肪填補在淚溝和蘋果肌手術,效果很自然,現在眼袋黑眼圈都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