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夫波、海芙媚必提接連來台 翻轉電音波緊緻拉提市場

日前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秋季美容醫學會,不僅是醫美產業的風向球,也是學術研討會的至高殿堂。本屆參展廠商百家爭鳴,更表現出疫情後醫美市場快速復甦的成長態勢。

此次擔任講師的粹究美學診所楊仕安醫師表示,全球「非侵入抗衰儀器」商機不斷擴增,其中包含台灣在內的亞太區域成長幅度驚人,可望不久後超越歐洲,成為僅次美國的第二大市場。而台灣因具有指標地位,吸引許多儀器商來台上市,也讓國人享有更多抗老新選擇。

索夫波、海芙媚必提接連來台 翻轉電音波緊緻拉提市場

亞太區域成為緊緻拉提需求成長最快的市場(圖/粹究美學診所提供)

非侵入抗衰儀器飛躍成長 台灣成為亞太區域必爭之地

楊仕安醫師引用最新研究指出,包含電波、音波在內的「非侵入緊緻拉提療程」成長態勢驚人,預測 2023  2032 年複合年均成長率 (CAGR) 高達18.2%,在10年內突破33億美元市值。

探究市場熱度居高不下的原因,楊醫師指出除了全球進入高齡化社會,老化人口基數顯著提升之外,背後因素也包含各國政府扶植產業鏈、儀器技術進步、消費者醫療知識普及,以及新媒體與網紅等傳播效益有關。

索夫波、海芙媚必提接連來台 翻轉電音波緊緻拉提市場

緊緻拉提儀器的全球市場規模預測於10年間達到33億美元(圖/粹究美學診所提供)

而台灣因為醫美成熟,消費者知識水準與收入相對較高,因此被不少儀器大廠視為搶攻華人區域的灘頭堡;近期更有以色列「索夫波」與韓國新一代「海芙音波媚必提」接連來台,為台灣電音波抗衰市場注入豐沛活力。

FDA雙認證加持 「索夫波」突破傳統聚焦超音波技術

於今年3月正式上市的「索夫波」Sofwave,標榜擁有美國FDA緊緻與拉提雙認證的強大優勢,以獨特的3D立體能量柱技術」顛覆傳統聚焦式音波原理,改採「非聚焦、低散射」的圓柱型加熱系統,可從皮下1.5mm熱凝結區傳遞能量深至4.5mm處,使立體加熱效益更為提升。

 

索夫波、海芙媚必提接連來台 翻轉電音波緊緻拉提市場

索夫波獨特的立體能量柱技術,能同時達到緊緻拉提雙效果(圖/粹究美學診所提供)

楊仕安醫師說明,索夫波利用7條平行肌膚表面的能量柱,加上單發長達4秒的加熱時間,可達到熱源緊密堆疊的作用,同時延伸皮表又垂直組織的體積效應,更可使肌膚產生向量收縮。而索夫波獨特的冷卻系統與搭載冷風機的組合,也讓療程舒適度大幅提升,改善過往消費者懼怕音波腫痛的負面觀感。

分層容積式微脈衝加熱 「海芙音波媚必提」效能再進化

此外,韓國市佔率第一的海芙音波也同樣重視台灣市場潛力,於近期推出最新旗艦機種 Ultraformer MPT「海芙音波媚必提」。除了既有的MMFU雙聚焦音波技術及標準模式之外,「海芙媚必提」嶄新的MPT微脈衝技術(Micro-Pulsed Technology)、連續聚焦模式及圓周探頭等多功能組合,也開創音波拉提在臨床治療上的彈性及靈活度。

索夫波、海芙媚必提接連來台 翻轉電音波緊緻拉提市場

海芙音波媚必提以嶄新的微脈衝MP模式超越傳統音波極限(圖/粹究美學診所提供)

楊仕安醫師近一步分析海芙MPT的革命創舉,指出「微脈衝技術」可將每發能量細分至417個連續聚焦的細微熱凝結點,並透過「分層容積式加熱」的原理大範圍傳遞熱能,對於刺激膠原蛋白、深度拉提與雕塑線條等作用更為顯著。加上深度6.0mm探頭的應用,更能針對現代人極為在意的雙下巴困擾達到良好減脂效果。

索夫波、海芙媚必提接連來台 翻轉電音波緊緻拉提市場

楊仕安醫師認為海芙媚必提對於雙下巴減脂具有極大優勢(圖/粹究美學診所提供)

至於消費者要如何在眾多緊緻拉提儀器中做出抉擇?楊醫師強調,雖然各款機種都有自成一家的獨門技術,但在面對茫茫機海時,民眾仍須回歸醫療本位,以本身經濟預算、老化狀況、脂肪分布甚至生活習慣等條件與醫師逐一討論,並可考慮多元搭配、結合不同儀器特色,如此一來不僅能發揮11大於2的綜效,更可規劃出專屬個人的客製化療程,聰明打造自由又實惠的逆齡之旅。

 

索夫波、海芙媚必提接連來台 翻轉電音波緊緻拉提市場

上一則:「甲」級警報怎解?醫師教你正確保養,終結灰指甲惡夢_甲級動員令 下一則:慎選癌症營養品 禮得多補多吃出好體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