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身一變成氣質正妹帥哥


搖身一變成氣質正妹帥哥



雖然已經掌握了化妝、髮型和服裝搭配的各種技巧,甚至已經在臉上作了一些”微調”,但為什麼始終還是不出眾、不上鏡?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對了!原來是少了一份氣質!那要如何補救呢?那墊下巴手術絕對是讓你增添無價氣質的秘密武器喔!


隨著技術的提升,目前對墊下巴手術的訴求已經不僅僅是把正側面的長度和翹度調到正常比例而已!墊下巴手術除了可以改善臉部的比例和線條以外,還可以賦予你出眾的氣質,讓你搖身一變成為氣質正妹或自信帥哥!


手術方式何其多,安全、傷口小、恢復快最重要


目前下巴整形方法有墊人工材質或利用微整形注射填充物。由於注射填充物的效果與維持時間有限,為避免花太多冤枉錢,一勞永逸的手術方式還是最理想的選擇。不過,到底哪種手術方式最適合呢?


陳淑賢醫師說,傳統的外開式墊下巴因為併發症多加上會留下明顯疤痕,所以已經逐漸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口內橫開法。口內橫開法傷口長至少3公分(約5-6顆牙的寬度),雖然外觀無疤痕,但傷口在翻開下唇清晰可見,加上因切開時會傷到比較多的肌肉和神經組織,復原得很慢、腫脹期長、瘀青明顯,術後需食用流質食物至少長達數星期,而且異物感也很明顯。


直開式微創下巴手術,讓您悄悄變的有氣質


為了克服外開式和口內橫開式墊下巴的種種缺點和併發症,陳淑賢醫師獨創了直開式微創下巴手術,傷口僅約0.8公分。因為傷口小加上所傷到的組織極少,疼痛感少、瘀青少而且恢復期很短,而且術後馬上就可正常飲食,完全不需吃流質食物。 


陳淑賢醫師獨創的口內直開式微創下巴手術,不論正面或側面都可依照樣貌及需求量身訂作出黃金比例的下巴,打造出渾然天成的氣質,術後更與表情融合,自然到摸不出來也看不出來。手術時間需約1小時,恢復期很短,約5-7天左右。即使剛做完手術,不認識你的人十個有九個半看不出你剛做了手術,認識你的人只可能會發現你變好看,卻看不出你做了手術。神奇的是女生變得亮麗、有氣質,而男生變得帥氣、有個性了。 

搖身一變成氣質正妹帥哥

男生和女生要求大不同,氣質改變最無價!


陳淑賢醫師指出,每個部位的整形目的和效果都不一樣的,如雙眼皮會讓眼睛變亮麗有精神,隆鼻會讓五官變立體,但如果要改變氣質的話,那就非得要靠墊下巴了。不論男女,下巴較短或後縮的人看起來難以親近,容易給人距離感,且沒有自信!除了墊出適當的下巴長度和翹度,藉此修飾臉部整體的線條,還能透過墊下巴增添迷人氣質,提升你的親切感和人氣。


根據陳醫師多年的經驗,女生在墊下巴時一般要求是漂亮、優雅、甜美、氣質、俏麗的方向,希望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氣質正妹;而男生一般要求man、陽光、專業、剛毅、自信的下巴,希望增加魄力及果斷力。


要調整出漂亮勻稱的下巴及和諧的臉型,手術前醫師需為病人做專業的臉部分析,評估下巴和整體臉型還有前額、眼、鼻、唇的搭配和協調,再加上充分的雙向溝通以瞭解病人的喜好與訴求,再以純熟的技術讓臉部線條變柔美或剛毅等不同變化,才能把個人獨特的氣質完全捉出來。

搖身一變成氣質正妹帥哥

陳淑賢醫師強調,成功的墊下巴手術不僅僅局限於矯正下巴短小或後縮的問題,而是透過這一項微調把每個人獨特的味道和氣質突現出來,達到渾然天成的效果。到底要如何才能找出和你最速配的氣質及味道呢?這可是和整形外科醫師的個人審美觀及技術有關,氣質的改變是無價的,所以一定要慎選醫師。

搖身一變成氣質正妹帥哥
上一則:中臉立體脂肪微雕 下一則:筋膜下隆乳手術深入探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