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生長最新選擇

頭髮生長最新選擇



近來許多生活議題都和環保有關,回收再利用的觀念已深入各個領域,在醫學美容上,也興起一股”自體利用”風,從自體脂肪、血液、幹細胞等應用,都有具體成效。


整形外科陳建華醫師說,PRP自體活細胞精華就是利用自體細胞來達到生髮的方式,因為PRP可以加速活化毛囊,促使頭髮生長,只是未具活化功能,不過只要提供一些如細胞活化因子,經由塗抹或者是注射方式使頭皮吸收,就可以幫助毛囊細胞的活化,現在臨床上已有成功治療的例子,掉髮輕度者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治療時間,情況較嚴重者,也只需一年以上就可以漸漸回復以往的濃密毛髮,PRP自體活細胞精華療法之於養護頭髮的應用,不僅僅只是治療落髮、雄性禿等,也可有效防止落髮,具有保養毛囊、頭髮的功效。


什麼是PRP


PRP 就是(Platelet Rich Plasma)簡稱,它是由病人自身的血液中抽取出來,也就是說這是自體移植,所以通常被視為是自體移植的血小板豐厚血漿。PRP是含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在PH值為6.5~6.7的環境下,可生成包含EGF和VEGF在內的八種高濃度生長因子,所以將其注射到人體中,可以利用其生物活性以修復組織。離心濃縮出的血小板濃度較高,所以內含的生長因子含量,會比一般天然的濃度提高超過五倍以上。


臉部回春靠PRP也做的到


以自體的東西來達到回春、再生、抗老化等效果,是未來主要趨勢之一,目前PRP在門診的應用就是抽出約20CC的血液,以離心機進行分離後,加入活化劑,就能製造出比平常血液含量高出五到六倍的大量生長因子,同時加上玻尿酸打入臉部,明顯改善臉上鬆弛的部位,因為有拉提的功效,皮膚彈性變得更好,膚色光滑度提升,整體來看部肌膚有年輕的效果,堪稱目前完美又安全的自體回春術。

頭髮生長最新選擇

PRP施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完畢時,請以冰濕紗布讓患者輕壓注射部位10-15分鐘,效果會更佳。
(2)回去時務必做好眼下3~7天保濕,效果會更佳。
(3)注射後一週內請避免高溫如洗三溫暖,勿游泳,勿飲酒,勿食用海鮮,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4)注射後二週內請勿服用NSAID類消炎藥、解熱鎮痛藥如阿斯匹林、芬必得、扶他林。
(5)注射後一星期請患者務必回診,以達最好之醫療效果。



PRP怎麼幫助醫師讓植髮手術更有效果?


陳建華醫師說,在做植髮手術之前會先將PRP注射到接受部位,在接受部位做好並且血版小板活化之後,會產生自己的凝血?,進而刺激它們釋放濃縮的生長因子。目前PRP在門診的應用就是抽出約20 CC的血液,以離心機進行分離後,加入活化劑,就能製造出比平常血液含量高出四到五倍的大量生長因子,打入頭皮,讓生長因子充分深入毛囊,並搭配活氧機,臭氧/負離子及雷射生髮儀,堪稱目前最新的生髮療程,陳建華醫師表示因為自體的生長因子最天然,不必擔心過敏或排斥的問題,所以可以改善那些進行PRP治療禿頭的病人將近75%的覆蓋率。

頭髮生長最新選擇



頭髮生長最新選擇
上一則:東京風采3D安全隆乳 下一則:中臉立體脂肪微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