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肋軟骨隆鼻當道!許英哲醫師於台大醫院開刀示範,百位同業醫師參與

西方人鼻子高而挺,五官顯得十分立體,大多時候只需要再增加一些妝感,就能讓整體感的精緻度加分。反觀東方人普遍鼻型較為扁塌、鼻基底也相對凹陷不足;鼻子結構短而小,就會使得嘴唇感覺起來特別突出、略有暴牙感。因此,隆鼻手術在台灣向來是整形手術排行榜前五名的項目。

自體肋軟骨隆鼻當道!許英哲醫師於台大醫院開刀示範,百位同業醫師參與

▲許英哲醫師受邀為-「鼻整形live surgery教學講座」自體肋軟骨隆鼻講師。(圖/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提供)

萊佳形象美學執行長許英哲醫師表示,臉部的立體度與鼻基底息息相關,有些醫師做隆鼻手術只是將鼻樑加高,鼻頭與鼻部基底未做到撐高延長,因此無法為整體大大加分。一般來說,若想改善輕微凸嘴及輕微的暴牙現象,只需要將鼻柱往前,加上鼻尖延伸,就可達成完美五官比例的夢想。
許英哲進一步指出,目前鼻整形手術常用的植入物材料有四大類,分別為自體軟骨、自體肋軟骨、異體肋軟骨及人工假體。自體軟骨包含耳朵軟骨、鼻中隔軟骨,適用於簡單的隆鼻手術。而自體肋軟骨來自人體本身,相較於異體肋軟骨及人工假體隆鼻,比較不會有排斥的反應,莢膜攣縮及感染機率也較低。若發生感染可立即服用藥物處理,但如果以異體軟骨或假體植入,倘若發生感染則需將植入物取出,增加反覆手術的風險。加上自體肋軟骨可提供鼻子變長、變高情況下,擁有較強的支撐力,可避免植入物穿出,數量也較足夠,因此「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成為近年的流行趨勢,亦被廣泛運用於二次重建或較困難的隆鼻手術。
 

自體肋軟骨隆鼻當道!許英哲醫師於台大醫院開刀示範,百位同業醫師參與

▲左圖:百位整形外科主任、各大醫美診所院長及整形外科醫師共同參與。右圖:美容外科醫學會代表授獎予許英哲醫師(圖/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提供)


此外,許英哲醫師本身就是耳鼻喉專科醫師,師承於全球無假體隆鼻"鼻祖"美國芝加哥Toriumi教授,親授自體軟骨隆鼻技術,更貴為許多國際指標性學術研討會指名的顏面整形種子講師。此次許醫師也榮獲執業界牛耳的「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與「台大醫院整形外科」邀請,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盛大合辦「鼻整形live surgery教學講座」,現場執刀「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的技巧示範,在場超過百位整形外科主任、各大醫美診所院長及整形外科醫師共同參與,現場氣氛熱烈非凡。
 

自體肋軟骨隆鼻當道!許英哲醫師於台大醫院開刀示範,百位同業醫師參與

▲許英哲醫師受邀為-「鼻整形live surgery教學講座」自體肋軟骨隆鼻手術現場執刀示範。(圖/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提供)


許英哲醫師呼籲愛美人士,臨床上自體肋軟骨隆鼻有全自肋及半自肋二種方式,全自肋的鼻背是使用自體肋軟骨,但自體肋軟骨會有彎曲的問題,因此建議可採用半自肋方式,在鼻背上使用假體植入。而且每個人的鼻型條件不盡相同,加上每一種植入物都有它的特性,盼求診者與醫師溝通時,一定要徹底了解自身鼻型狀況,及找到經歷豐富又合格的專業醫師諮詢。切勿單方面以價格代替價值,如此在找回自信美麗的自己同時,更多一份保障及安心。
 

自體肋軟骨隆鼻當道!許英哲醫師於台大醫院開刀示範,百位同業醫師參與

上一則:關心媽媽婦科保健問題與「內在美」,是母親節暖心的選擇 下一則:好市多新鮮貨強勢入駐,超大容量植萃洗護 網超嗨: 下班衝一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