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觸感真


果凍矽膠觸感真



自從前幾年有報告指出,有一種改良式的矽膠義乳,隆乳後摸起來的觸感和正常乳房很像以後,就有很多想要隆乳的女性不斷探詢「台灣有沒有這種隆乳手術?」其中甚至有很多是已經做過隆乳手術的人,可以顯示,隆乳手術的重要性,不只要改變外表,「摸起來的感覺」,更是女性很重要的要求。


不過當時因為台灣衛生署還沒有核准果凍矽膠隆乳合法化,所以問了也沒有辦法,現在衛生署終於讓果凍矽膠隆乳合法了,愛美女性終於可以不必一等再等,能親身體會果凍矽膠隆乳的仿真體驗。
 

傳統隆乳感覺和真奶有差
 

由於質疑過去的矽膠義乳袋外漏可能引發疾病,台灣和美國同步禁止矽膠隆乳,自此後台灣合法隆乳,只能使用鹽水袋義乳,當年許多曾經做過矽膠隆乳的女性,也為了健康,開刀取出原來的矽膠義乳,而改裝進安全性高的鹽水袋隆乳,可是過了這麼多年,很多重視質感的女性,還是很希望能改回矽膠隆乳,但礙於法令規定無法使用傳統矽膠義乳,讓這些患者覺得很失望。


為何過了這麼久,矽膠義乳仍讓愛美女性如此「懷念」?「觸感」就是最重要的因素。很多使用鹽水袋義乳隆乳的女性都表示,在和親密愛人親熱時,愛人常會覺得ㄋㄟㄋㄟ捏起來的感覺「怪怪的」,好像和真的脂肪、肉的感覺不同,有時候動作大一點,還感覺好像可以聽到鹽水袋義乳裡面水在流動的聲音,覺得很恐怖。
 

果凍矽膠觸感柔軟,感覺就像身體的一部份

 

至於詢問度最高的果凍矽膠,又是什麼感覺呢?新的果凍矽膠義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高聚合性不怕外漏



果凍矽膠除了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人的優點以外,它的安全性也很高,雖然它是矽膠,但是它的高凝聚性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再用力揉捏,果凍矽膠雖然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開,但是只要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又會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所以安全性高,不用怕外漏。

果凍矽膠觸感真

義乳袋破裂也不會馬上「消風」,有面子有裡子地找醫師求救


而這也成為它的另一個優點,因為不管用什麼材質隆乳,義乳袋都有破裂的機率,過去唯一合法的鹽水袋隆乳常傳出有女性去做針灸,或是做三溫暖、按摩等許多可能會造成義乳袋破裂的活動,結果不小心義乳袋破裂,整個就「消風」了,雖然不必擔心鹽水袋外漏的安全性,但是面子都丟光了,而果凍矽膠如果破裂,當事人只會感覺到乳房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圓挺,但是乳房的外形還是很完整,外人不像自己天天觸摸,完全感覺不出來,患者可以從容地找機會到整形診所找醫師補救,隆乳秘密只留在自己心裡。
 
 
果凍矽膠隆乳優點多於缺點
 

不過因為果凍矽膠義乳袋是一體成形的,不像鹽水袋義乳,在隆乳時是空的,可以摺地很小,開很小的傷口;約一到三公分,就能放到體內,之後再依原來設定需要增大多少尺寸來打入鹽水,所以果凍矽膠義乳隆乳時,放義乳的開口一定會比較大,平均要四到七公分才夠把義乳袋放進體內,所以隆乳的傷口不像鹽水袋隆乳般可以隱形。
 

果凍矽膠隆乳不必放胸大肌下,疼痛減九成

 

但是果凍隆乳的優點是,因為它的義乳袋很自然,所以放入體內後,不像鹽水袋義乳為了要掩飾它摸得到它袋子的邊緣不好的材質,還有避免它太水的波動不夠逼真,鹽水袋一定要放到胸大肌下面,為了避開重要血管和神經,放進鹽水袋義乳前一定要先把胸大肌和肋骨、胸骨與鎖骨剝離,製造一個空腔後放進鹽水袋義乳,所以手術後非常疼痛,有人形容就像是被車子輾過般痛苦,但因為鹽水袋隆乳以後要用力按摩,讓它能被人體組織接受,才不會產生筴膜攣縮,可是它手術後真的很痛,很多患者根本不敢按摩,所以也比較容易發生問題。

果凍矽膠觸感真

按摩不怕筴膜攣縮

 
而果凍矽膠則可以只放在胸大肌的筋膜下,雖然放進去時一樣也要開出一個空腔來放義乳,但是疼痛感只有放在胸大肌下的十分之一,所以患者的接受度高,術後雖然也需要按摩,但是不必像鹽水袋義乳要按摩很長的時間。
 

瘦妹妹也很適用
 

而果凍矽膠義乳不必放到胸大肌下的優點,也給本來就容易有「飛機場」體質的瘦妹妹很大的幫助,因為瘦妹妹通常沒什麼肌肉,裝鹽水義乳袋很容易就露餡,果凍矽膠義乳就看不出來了。

果凍矽膠觸感真


內視鏡乳暈旁隆乳手術

 

之前很多醫師都說,因為果凍矽膠義乳體積比較大,手術的傷口會很明顯,而且也不能用內視鏡手術,其實只要做「乳暈旁隆乳」,只要乳暈周圍的四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長度,就夠放進果凍矽膠義乳袋了,而且也可以輔助用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不必擔心術後容易出血要放引流管很多天,而且手術疤痕可以在縫合時仔細和乳暈外形對齊,術後疤痕癒合時和原來的乳暈幾乎無法分辨,也不用擔心。
   

不過乳暈如果太小,小於五十元硬幣以下,就不適合用乳暈旁隆乳術了,可以考慮從腋下皺褶處,只要仔細選擇位置,從腋下隆乳的疤痕也不一定會被發現。

果凍矽膠觸感真


上一則:向肉肉臉說拜拜 下一則: 您有眉壓眼的困擾嗎? 談微創內視鏡提眉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