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有雙眼皮

為什麼要有雙眼皮



談到臉部整行美容,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雙 眼皮手術了。隨著西風東漸,我們漸漸的喜歡有一雙向西方人那樣有明顯雙眼皮的大眼睛。雖然東方人的丹鳳眼常常被西方人所喜愛。然而許多時候被自己或是別人 認為看起來沒有精神、不夠明亮。因此不少有這些困擾的人就會希望藉助手術來改變眼睛的形狀。因此雙眼皮手術在整形外科中可是相當熱門。


在亞洲人中,特別是華人,日本以及韓國等屬於蒙古系人種沒有雙眼皮的比率最高。由於我 們同屬這樣的人種。有一共同的特點是顏面的骨架及外觀輪廓較不像西方人那麼明顯,同時有明顯雙眼皮。我門沒有雙眼皮的,常常因為上眼皮會蓋過眼睫毛,讓眼睛看起來較小,同時上眼皮也會壓迫眼睫毛造成倒睫毛的症狀。這也是眼醫師常常會勸一些戴隱形眼鏡的人要去割雙眼皮的原因。


當然,有些人沒有雙眼皮也是很好看,但是許多人卻因為有雙眼皮之後整個人看起來變得不一樣,也比較有精神。這是因為眼皮下垂蓋住眼球的上半部許多時候眼皮把眼球的反光點遮住了。這個時候眼睛看起來沒有亮光。


假性倒睫毛與眼皮的關係



因此就雙眼無神,好像沒有睡飽的樣子。比較讓人感到困擾的是;因為沒有雙眼的人如果有加上上眼皮過多時,那些多餘的眼皮會下垂,然後把睫毛壓到底下。這些情況會引起一些類似倒睫毛的症狀。我們稱他為假性倒睫毛。一般真正的倒睫毛是因為先天睫毛得生長不整齊。當他長的往內時,這些睫毛就會刺激及摩擦眼球照成角膜損傷發炎。


另外一種真正的倒睫毛是因為長久結膜發炎所造成的病變。這些問題再過去世長常會發現於一些長期有砂眼的人身上。這些慢性發炎會造成眼皮的結膜甚至眼瞼板因為疤痕收縮之後,把眼皮往內灣捲,因而造成倒睫毛的現象。


當然,一般沒有雙眼皮所造成的倒睫毛的問題,因為他是受到眼皮的壓迫所致,而不是因為角膜的病變或是發育不整齊所引起的。一個有雙眼皮的人,不論他是自然有的或是經手術來的,他就比較不會有倒睫毛的現象。睫毛線衣般都可以清楚的顯現在外,這樣要刷睫毛膏也是輕而易舉的事。對一些上班族或是平時喜歡在臉上下一些工夫化妝的女性朋友們,沒有雙眼皮時要在眼皮上作一些有層次的化妝是有所困擾的。有雙眼皮的人,眼部的化妝是會比較有層次的效果。


雙眼皮的重要性


上眼皮沒有雙眼皮,如果再加上眼睛內側的皮褶(蒙古褶)包得更厲害的話,那麼這個人的眼睛可以讓人看得到的部份那就更小了。而且他會有倒睫毛的現象就可能更明顯了。


另外還有一個現象,一些沒有雙眼皮的人因為眼皮比較會遮住眼睛的上半部。這些現象是會造成影響一個人的視線,所以我們時常會發現一些沒有雙眼皮的人,同時眼皮會干擾視線的人比容易有抬眉的動作。也因為有習慣性的抬眉動作,因此時間一久就會留下一些不容易消失的抬頭紋。


在這種情況之下,常常可以發現有抬頭紋的人眉毛一班是不會太低。因為眉毛常常被額頭的肌肉提得高高的。這種抬眉的動作是很費力的。常常在早上有精神的時候因為有力氣可以抬眉,整個人看起來就痕有精神的樣子,一到下午或是晚上當我們體力消耗了差不多之後,沒有力氣提眉了,眉毛就會自然下垂。這樣整個人看起來也就沒有精神,累累的樣子。


這些抬眉的情況等到雙眼皮手術過後很快就會發現下降到平常沒有抬眉時的高度。那是因為你的視線因為有雙眼皮之後視線不會被眼皮遮住,因此就不必抬眉。也因為這樣,你的抬頭紋就會慢慢消失了。


為什麼要有雙眼皮

上一則:安全隆乳有一套! 下一則:荷爾蒙作祟 國中少女易狐臭
我要留言:
  • 有雙眼皮會讓眼睛變得比較明亮啊,而且像我自己本身是去做終身保固釘書針刷屏手術,眼皮外觀沒有疤痕,而且要做到晚上帶她都有是天生的人,都很喜歡我漂亮的眼睛自然
    2018-11-05 15:58:02
    有雙眼皮會讓眼睛變得比較明亮啊,而且像我自己本身是去做終身保固釘書針雙眼皮手術,眼皮外觀沒有疤痕,而且要做到大外雙也不用開開眼頭,大家以為是天生的雙眼皮,都很喜歡我漂亮的眼睛
  • 小乖乖ㄦ
    2018-08-09 12:29:11
    眼皮真的會讓整個眼睛變得非常有神,如果選對好的醫生好的手術方式會非常的加分,真的要選擇不再臉上留疤痕的手術,非常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