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自然膨膨臉「聚雙旋乳酸」

還我自然膨膨臉「聚雙旋乳酸」

撰文/編輯部;本文感謝張宏嘉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美術主編Joanneの煩惱:因為長期戴牙套的關係,導致臉頰變得比較凹陷,而隨著年紀增加、膠原蛋白流失變快,不僅臉頰和夫妻宮出現凹陷,甚至臉部鬆弛、蘋果肌也不見了,還出現了淚溝,一整個就是顯老態,化妝也無法完全遮掩,覺得好困擾…到底有什麼方法,是能夠快速地改善這些問題呢?

 


 

在之前我有打過玻尿酸來填補凹陷,雖然術後讓我很滿意,但玻尿酸過一段時間就會吸收,之後又要再去補打,讓我覺得有一點麻煩。因為擦保養品也很難馬上看到效果,所以就想藉由醫美療程來快速改善我的問題,與張宏嘉醫師諮詢後,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新型的膠原蛋白增生劑「聚雙旋乳酸」,能溫和地刺激膠原蛋白,因為長出來的膠原蛋白是屬於自己的,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且觸感相當柔軟。特別的是聚雙旋乳酸施打後立即有感,聚雙旋乳酸別於傳統膠原蛋白增生劑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效果,所以讓我躍躍欲試,諮詢當下就決定馬上施作,快來看看我的體驗心得吧!

 

 

// 術後心得 //

術後立即膨潤有感!一個月後更加自然

其實之前我就很想施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做了好多功課,卻遲遲下不了手…因為我喜歡立即性的效果,所以不想有等待膠原蛋白增生的等候期。聚雙旋乳酸問世後,我就一直在觀望,大概觀望了一年左右,發現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去詢問醫師,經由與醫師諮詢後,醫師也說我很適合施打,所以諮詢當天立馬就決定了!

 

當天施做完,醫師馬上拿鏡子給我看,出乎我意料的竟然不會腫,而且當下就能看到療程效果,而且整個過程都不會感到特別不舒服,我都還能很輕鬆的與醫師聊天,摸起來的觸感相當柔軟就像自己的肌膚,不像之前打玻尿酸會有種異物感,術後完全不會不舒服,可以說是幾乎沒有恢復期,又不用按摩,可以說是相當方便,適合不愛保養或是懶惰的人。療程結束的幾天,我每天都會一直看自己的臉,看起來膨膨又Q彈,讓我相當滿意。施打後大概一個月,我覺得整體效果更好,聚雙旋乳酸能溫和地刺激膠原蛋白,只要是肌膚內的膠原蛋白足夠,肌膚的光澤度和細膩度看起來更勝過往,心中竊喜大概是長了不少膠原蛋白吧~哈哈哈

 

還我自然膨膨臉「聚雙旋乳酸」

Step1》與醫師諮詢中。

Step2》醫師確認臉部問題和要施打的部位。

Step3》聚雙旋乳酸是多孔性的微球體結構。

Step4》施打過程都還能很輕鬆與醫師聊天。

 

 

名醫來解惑.聚雙旋乳酸Q&A

Q.什麼是聚雙旋乳酸?

張宏嘉醫師說明,聚雙旋乳酸(PDLLA2020年正式通過衛福部核准上市的填充注射產品,成分含有聚左旋乳酸+聚右旋乳酸,其特殊專利多孔性微球結構,孔隙能作為膠原增生的支架,具有立即填充及長期刺激的效果,讓肌膚變得更柔軟,進而達到修飾面容的效果。

 

Q.能施打在哪些部位?

聚雙旋乳酸擁有立即填充,讓肌膚變澎潤的特性,對於額頭、臉頰、夫妻宮凹陷、淚溝、法令紋、木偶紋、頸紋都有良好的改善。張宏嘉醫師指出,以往填充注射的產品往往只有玻尿酸,但現在多了刺激性較溫和的聚雙旋乳酸,也讓消費者多了一項新選擇。此外,還能以高濃度的泡製方式來當作填充劑,相當適合用於鼻樑及下巴的填充。

 

Q.能改善哪些肌膚問題?

張宏嘉醫師解釋,聚雙旋乳酸除了能夠改善肌膚凹陷問題,同時也能改善膚質狀況,20歲~60歲的人都很適合施打!無論是想要擁有Q彈細緻的好肌膚,或是想改善凹陷、紋路等老化問題的朋友,都能選擇聚雙旋乳酸。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漸漸減少,聚雙旋乳酸能溫和地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預防老化,使肌膚擁有自然澎潤的感覺。

 

Q.施作後多久能看到效果?

張宏嘉醫師表示,聚雙旋乳酸施打後大約一個半月左右可以看到效果,由於聚雙旋乳酸擁有持續且漸進的刺激膠原蛋白的特性,效果會逐漸顯著。術後效果大概可以維持12年的時間,但實際效果因人而異,若想要讓療程效果維持,建議能夠回診經醫師評估後,再次接受治療,就能讓肌膚持續維持自然澎潤的狀況。

 

Q.一次要打幾瓶?

會依照個人的狀況和預算而定,醫師在術前也會詳細評估你的臉部狀況。一般來說,一個人一次大約會需要2瓶左右的劑量。張宏嘉醫師建議,由於膠原蛋白增生劑有不可預測性,因此會建議消費者採少量多次施打,循序漸進變美,術後才能有自然澎潤的效果,千萬不要追求「多才是美」,以免變成塑膠臉,少量多次才是變美的原則。

 

Q.術後有特別需要注意哪些嗎?

張宏嘉醫師指出,聚雙旋乳酸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產品,能溫和地刺激膠原蛋白,所以施打後不易有結節情況,少數人須配合輕微按摩(以醫師評估),對於消費者來說相當方便。但建議還是要依照醫師囑咐去做術後照護,術後一兩天會有些微腫脹感,這些都屬於正常現象,可在患部進行冰敷,在短時間內都會恢復,患者也不需過於擔心。

 

Q.與哪些療程合併施作?

聚雙旋乳酸是一款百變百搭的產品,不管是肉毒桿菌素、雷射治療,甚至電音波等療程都是可以合併施做的。張宏嘉醫師表示,通常施作療程時都會有個先後順序,先做能量治療(如雷射、電音波),再做填充注射的療程,這樣可以避免注射填充物受到能量治療的影響。只要術前與醫師詳細溝通,醫師都會依據患者需求去安排療程的先後順序。

 

 

 

還我自然膨膨臉「聚雙旋乳酸」

張宏嘉 醫師

學經歷:彭賢禮肌膚專科診所主治醫師|前國軍松山總醫院肌膚科主任|台灣研究肌膚科醫學會員|台灣肌膚科醫學會會員|國防醫學院醫學士暨三軍總醫院肌膚科臨床講師|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植髮醫學會理事Sculptra教學種子訓練醫師|亞洲區CIT植髮技術教學醫師

專長:植髮手術(專精微創FUE毛囊單位摘取術)|一般及老年肌膚病症感染及發炎性肌膚症青春痘治療|除皺、去斑、美白肌膚雷射治療|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注射|皮秒機械光雷射|腋下多汗症微波治療

 

上一則:醫師開箱.陳美齡醫師 下一則:想要精緻小臉一定得削骨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