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青春美顏聖品 松樹皮萃取物

天然青春美顏聖品 松樹皮萃取物

撰文/Nina

 

我們常會聽到想要延緩人體衰老,除了規律運動、均衡飲食外,建議還可以多補充抗氧化劑!這次要來介紹在歐美地區非常受到歡迎的天然抗氧化劑「松樹皮萃取物」,其功效廣泛,除了能避免血管硬化、舒緩由痙攣引起的痛經等,用於護膚保養還能達到抗發炎、抗菌等多重功效,愛美的你一定要好好認識。

 


 

水溶性吸收效果佳!天然抗氧化劑運用廣泛

當體內自由基超量時,就會造成人體衰老,引發像是癌症、心血管疾病,甚至是愛美人士在意的肌膚老化問題。想要對抗自由基氧化,建議日常可以從食物或是保健品中攝取抗氧化物幫助中和,目前最常見的抗氧化營養素如花青素、白藜蘆醇、松樹皮萃取物等。

 

近年歐美保健食品中備受關注的「松樹皮萃取物」,多萃取來自法國南部濱海地區特有的濱海松木,每公斤的樹皮只能萃取出一公克的松樹皮萃取物。松樹的壽命相當長,通常可以活百年甚至千年,不論是松樹皮、松樹葉,其實在古代已有食用的記載,後經許多歐美研究證實,松樹皮萃取物對人體的保健非常有幫助,因而廣被添加使用。根據研究指出,松樹皮萃取物中有多達40種以上的水溶性物質,吸收效果遠勝於其他成分,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含類黃酮素、原花青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效,其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20倍,維生素E50倍。

 

 

 

修護日光性傷害,抗氧、抗菌效用備受青睞

松樹皮萃取物因具有高量的原花青素、兒茶樹等抗氧成分,除了作為保健品行之多年,近年也開始有廠商將其添加在護膚保養品中,訴求能幫助延緩肌膚老化,抗菌、抗發炎作用,還能針對日光性皮膚損傷防護,成為愛美人士的新寵兒。特別要提醒的是,雖然松樹皮萃取物對人體好處多,但仍不可完全取代日常的生活健康方式,仍需要搭配均衡飲食、良好生活習慣,多管齊下的達到延緩老化作用。

 

上一則:微整打造討喜臉 新年幸福又好運 下一則:臍帶間質幹細胞療法 可望降低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