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醫美診所大搜查

苗栗醫美診所大搜查

企劃撰文/Miki受訪單位:康美健康美學中心、晶綻醫美診所、京典麗緻診所

 

微整形、雷射美容、舒壓芳療⋯⋯想要變美,何必捨近求遠?其實苗栗也有精緻、專業的醫美診所,如果您是居住苗栗的愛美讀者,不妨看看本期的美麗地圖,參考小編介紹的醫美診所吧!

 


 

康美健康美學中心

康平皮膚科結合康美健康美學中心,屬於大千健康醫療體系之一,有專業皮膚科醫師及乙級美容護理師,為民眾提供最優質的醫美保養服務。本中心有專業雷射儀器,針對斑點、痣、除刺青、深層痘疤等問題,皆可治療改善。

我們以醫療為背景,提供多元的專業美容護膚保養選擇,美療團隊成員均為化妝品應用管理系、護理科系畢業,擁有正確的皮膚護理觀念,歡迎您安心地將寶貝肌膚交給我們來呵護!

 

DATA

《康平皮膚科》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信義街312

電話:037-360222

《康美健康美學中心》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信義街315

電話:037-368775

 

苗栗醫美診所大搜查

 

 

 

晶綻醫美診所

美麗,讓自己成為最好的版本!晶綻醫美診所位於苗栗縣頭份市,服務苗栗、新竹、頭份、竹南地區的愛美女性。本院由陳璇醫師領軍,提供安全品質的雷射治療、微整注射、纖體雕塑、拉提緊緻等相關美麗服務。

來到晶綻,您將發現原來自己能夠如此容光煥發,不僅找回自信,更會美麗得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DATA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二段182

電話:037-674570

Facebook:請搜尋「晶綻醫美診所」

 

苗栗醫美診所大搜查

 

 

 

京典麗緻診所 竹南店

找回您的窕窈.美麗.自信是我們最大的願望!本院秉持一貫的服務態度「專業親切,以病人的需求為第一」來服務廣大民眾,數十年來有口皆碑。

本院致力於「肥胖體質調理」、「局部體態雕塑」及「專業微整美容醫學」的研究,由擁有醫師執照、多年臨床經驗的肥胖代謝專科醫師為您減重,完美雕塑體態,更有多年臨床經驗的醫美團隊為您微整美容,療程中不強迫推銷療程或產品,更堅持使用衛生署核可藥品,為你的肝腎健康把關,不僅安全,更安心!

 

DATA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300

電話:037-550660

官方網站:www.jd233.com.tw

Facebook:請搜尋「京典麗緻診所」

 

苗栗醫美診所大搜查

 

上一則:青春痘別亂擠!這樣做才能告別青春痘 下一則:尋找事業好幫手!談優質合夥人面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