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事業好幫手!談優質合夥人面相

尋找事業好幫手!談優質合夥人面相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張鈺珠老師、陳國玉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創業時,有的人適合單獨打拼,有的人則喜歡和事業夥伴一起合作,更能事半功倍。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事業好幫手有哪些面相特點呢?本期小編邀請專業命理師剖析「優質合夥人面相」,也讓整形醫師來告訴我們,該如何讓運勢變得更好吧!

 


 

要能成為事業上的好幫手,關鍵在於「度量」。所謂「度量」是指具有不計前嫌、不公報私仇,有包容人之雅量,也不嫉妒他人升官發財,為人處世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並能與他人和睦相處,富有與人為善的寬大心胸。事業好夥伴應具有下述相理,具一項特徵即驗,具兩項以上者加分論斷。

1〉氣色

氣色表目前運氣與元氣,元氣足,氣乃和潤,元氣不足,氣乃暗滯。滿面氣色黃明瑩淨,命運亨通,滿面氣色暗滯者,命運蹇滯。

2〉印堂

若印堂狹窄,則氣量小,想法易狹隘,個性好勝急躁,對事物缺乏透徹之觀察力,患得患失,容易患小人;印堂低陷,性強勞碌,心神不寧,事業多成多敗。印堂開闊者,頭腦發育良好、個性英明賢良,氣量寬宏而有遠見,精力充沛而愉快長壽。

3〉顴骨

顴骨主權力,顴骨低平表示欠決斷力,依賴心強,德難服眾,志行不高,無權無勇。顴骨飽滿高聳、圓秀且不露骨者,意志堅定,性格豪爽而有擔當,可託重任,富平衡觀念,甚於處理人際關係。

4〉眼睛

問心性在眼睛。眼形勢秀長、大小一致,黑多白少、黑白分明,無赤絲,無惡紋惡痣,性必端正,個性、健康、智慧必佳。

5〉鼻

鼻整體豐隆有肉、鼻孔微露者,福量能容,個性開朗,作風正派,胸襟開闊,決策快速。

6〉嘴巴

口稜角分明,嘴角上揚不下垂,唇色紅潤者,主其人通達事理、聰明仁厚,心口如一,言必有物,工作能力強。

7〉下巴

地閣(下巴)短小者,個性不穩定,任性衝動,欠缺持久力及耐力。若地閣豐隆飽滿,或地閣與腮骨相連形成下顎部位圓厚者,處事腳踏實地,個性溫和、心胸寬宏,樂於照顧他人,必能成就大事業。

8〉耳朵

耳形過小、鼻過大,終身勞碌;耳形短小而面型過大者,個性奸猾欠忠實;無耳垂者,為人拘謹、冷漠、很會保護自己,主其人一生創業艱難,在金錢難有收穫。耳垂厚大又朝口者,具親和力,個性熱誠爽朗、外向而好動,晚年福壽。

 

 

 

陳國玉醫師指出,若想藉由醫美來改善事業運,可針對天格的天庭(包含印堂)、人格(鼻子)著手,事業桃花要靠飽滿的蘋果肌,如果從事業務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嘴唇、眼睛與膚色,這些細節都能讓事業蒸蒸日上。

額頭

【建議術式】

使用皮下植入劑例如玻尿酸、晶亮瓷、少女針、3D聚左旋乳酸、膠原蛋白,或最新的膠原蛋白增生劑來填補凹陷、靜態抬頭紋,並輔用肉毒桿菌素,抑制肌肉表情肌的活動。

【效果】

撫平紋路,打造光滑飽滿的額頭。

 

蘋果肌

【建議術式】

填充玻尿酸,讓臉頰更顯澎潤。

【效果】

提升親和力,變得有精神,讓業務工作更容易成功。

 

眼睛

【建議術式】

眼周可注射玻尿酸填補凹陷,另以膠原蛋白來淡化色素。針對眼下細紋、眼皮下垂部分,可利用眼周電波、魚尾肉毒改善;若有提眼瞼肌無力、脂肪多泡泡眼或贅皮較多的困擾,可再考慮雙眼皮手術。

【效果】

改善下垂眼皮、黑眼圈、淚溝、魚尾紋、輕微眼袋等眼周問題,讓靈魂之窗更加明亮、有朝氣。

 

鼻子

【建議術式】

微整型:注射玻尿酸等皮下植入劑,搭配線材精雕鼻型、提升立體度,效果自然、沒有修復期,但必須定期施打。

隆鼻手術:置入鼻假體來打造美麗鼻型,效果顯而立見、可長久維持,但手術有感染風險,也必須度過修復期,待腫脹、瘀青消退之後,才能確認效果。

【效果】

讓鼻子高挺、鼻頭微翹,臉部整體美觀更加分。

 

唇部

【建議術式】

施打玻尿酸。

【效果】

精雕唇形,強調出唇線、唇峰,使嘴角微微上揚,呈現可愛、性感、嬌豔欲滴的感覺,讓客戶專注自己的講述內容,進一步提升成交率。

 

膚色

【建議術式】

施打淨膚雷射或皮秒雷射。

【效果】

告別暗沈蠟黃、斑斑點點帶來的疲憊感。

 

 

陳國玉醫師回憶,曾有一位看似靦腆的男性,他的天庭凹陷、抬頭紋深,因此建議他接受額頭填充的療程,另外加上肉毒桿菌素來改善。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一位大老闆,療程過後事業運提升不少,不僅上了電視接受專訪,還接到了日本訂單,讓人驚嘆面相和運勢確實是有關聯的。想讓事業運更旺,或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事業幫手嗎?適度借助醫美的力量,也許會產生讓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尋找事業好幫手!談優質合夥人面相

張鈺珠 老師

經歷: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第六屆理事|知名人相學大師蕭湘居士叩頭大弟子|日本植村秀彩妝學校畢業|開運面相結合彩妝美學第一人|台灣相學醫美講座首席講師

專長:談相.觀氣:面相.手相.摸骨.氣色|化妝教學:開運化妝.OL彩妝教學.手面相教學

 

尋找事業好幫手!談優質合夥人面相

陳國玉 醫師

學經歷:優佳美時尚診所院長|中華血循危象醫學會發起人|Thermage電波拉提原廠認證講師|2019台灣醫抗衰老暨微創美容交流學會春季大會講師(面部年輕化、私密年輕化、治療與安全注射解剖學、併發症處理)|2019台灣醫抗衰老暨微創美容交流學會春季研討會講師|2019台灣醫抗衰老暨微創美容交流學會再生醫學增生治療高峰論壇講師|2019台灣醫抗衰老暨微創美容交流學會婦女私密年輕化治療學程講師

 

上一則:苗栗醫美診所大搜查 下一則:你的面部脂肪填的好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