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隱形超氣態「太空水光」調整失衡肌膚

 

宇宙隱形超氣態「太空水光」調整失衡肌膚

整理/編輯部

 

太空水光新品發表會,邀請到義大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劉懿珊醫師擔任演講者。宇宙中存在著眾所皆知的三態,固態、液態、氣態,而「超氣態」則是自然界中的第四態,為宇宙中存在最多的一種型態。近年科學家發現了「隱形超氣態」對於人體細胞有著相當驚人的助益,並將它運用在醫療領域。

 

太空水光運用全新高科技輸出穩定的能量,將大氣轉變為隱形超氣態,採用兩項專利技術探頭「隱形超氣態探頭」及「音波超導探頭」,幫助肌膚啟動肌膚多重自癒系統,同時淨化肌膚、活化保養品吸收,使肌膚細胞重回健康狀態。因人體肌膚細胞膜帶有電位,皮膚細胞的失衡、老化與細胞膜電位不均勻分布有關,「隱形超氣態探頭」所使用的專利F-DBD技術,能調整失衡的肌膚結構,使肌膚恢復健康平衡狀態。

 

宇宙隱形超氣態「太空水光」調整失衡肌膚

上一則:對抗皺紋新選擇:「TMA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 下一則:面部年輕化的治療進化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