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皺紋新選擇:「TMA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

 

對抗皺紋新選擇:「TMA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

整理/編輯部

 

來自以色列大廠所研發的「TMA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正式在台灣上市,研討會特別邀請TMA技術的研發者Ronen Shavit出席,「TMA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是一項非雷射的技術,原理是運用專利TMA科技,藉由針狀錐體直接接觸皮膚並傳遞熱能到治療部位,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達到改善皺紋及細紋的效果。

 

研討會上,多位台灣專業醫師—許哲豪、劉麗琳、曾世鳴、唐豪悅、黃政傑、高嘉懋和戴育慈醫師,與在場醫師們分享了使用TMA的臨床經驗,針對於技術原理、使用方式、術後效果與其它療程的複合式應用,讓在場的醫師們對新型TMA技術的原理有更深的了解。值得一提的是,對於皮膚較嬌嫩的部位(如眼周、頸部和唇周的紋路),TMA技術都能有明顯改善效果,且療程疼痛感極低,有些人甚至不用上麻藥,是愛美人士的抗老新選擇。

 

對抗皺紋新選擇:「TMA熱力點陣皮膚治療系統」

 

上一則:新型眼周療程+高濃度活性成分 對抗眼周老化問題 下一則:宇宙隱形超氣態「太空水光」調整失衡肌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