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跨年煙火秀哪裡看

2021跨年煙火秀哪裡看


再幾天就即將迎接2021年的三天跨年連假了! 除了計畫出遊外最期待的就是重頭戲跨年拉!因疫情影響今年無法飛出國但不要忘了台灣也有很多好玩值得去的盛大的煙火跨年場喔!



台北101

2021跨年煙火秀哪裡看

說到跨年煙火,絕對少不了最具代表性的台北101。而台北101為了鼓舞大家團結對抗疫情的士氣,決定照常舉辦跨年活動,將施放300秒全球首創的「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打造四面立體煙火噴射的震撼效果,此外即日起到跨年日,不只在台北101大樓頂端有著跨年倒數計時外,塔身燈光將轉變為代表「愛」的浪漫粉紅色,晚間6點起,每小時推出跨年期間限定版的整點燈光秀!經過的大家不妨停下腳步一起欣賞一下吧!




八里左岸

2021跨年煙火秀哪裡看

為了不讓台北的煙火秀專美於前,今年首度在八里左岸、淡水河水域上施放煙火,讓淡水河兩岸的大家都能飽覽壯闊煙火秀。從12/31晚上6點半開始便會有爵士樂團表演,一路陪大家到晚上8點20分,便會施放長達10分鐘的璀璨煙火秀,希望新北市民隨著煙火的綻放把2020年的不愉快通通拋諸腦後。




台中 水湳中央公園

2021跨年煙火秀哪裡看

2021年台中跨年晚會將在「水湳中央公園」,鄰近逢甲夜市,閃爍光彩的煙火前還可在夜市先逛逛走走吃吃,選定台中作為跨年場地再適合不過了!告別2020長達188秒絢麗煙火陪你迎接新年。




高雄 義大

2021跨年煙火秀哪裡看

今年的跨年不妨走一趟高雄跨年,體會一下有別於北部跨年的感覺,高雄多處都有舉辦跨年活動,南台灣最盛大的跨年活動,就在高雄的「義大世界」舉行,今年是義大世界的10週年,將會施放10分10秒象徵「愛的力量、歡樂拾光、築夢踏實、美麗人生、閃耀義大世界」五大主題的煙火。



上一則:百大美女榜單 她竟然擠掉周子瑜奪冠 ! 下一則:想讓接的睫毛撐的久"六大禁忌"你別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