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美女榜單 她竟然擠掉周子瑜奪冠 !


百大美女榜單 她竟然擠掉周子瑜奪冠 !

美國「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由網友票選的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榜單,2020年排行榜今(12/28日)下午揭曉,榮登2019「世界第一美」的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今年落到第4名,2020最美女星則由以色列女星雅兒謝爾比亞 (Yael Shelbia)拿下!



第1名: Yael Shelbia

百大美女榜單 她竟然擠掉周子瑜奪冠 !
(圖/翻攝自Yael Shelbia IG)

這次獲得冠軍的Yael Shelbia(雅兒·謝爾比亞),2001年出生於以色列納哈里亞,家人是正統的猶太家庭,16歲的時候雅兒在IG被發掘,在2018年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最美面孔中排名第17,沒想到短短三年就坐上了全球第一美的寶座,可見她的人氣與影響力非常驚人。

 

 

第2名: LISA

百大美女榜單 她竟然擠掉周子瑜奪冠 !
(圖/翻攝自Lisa IG)

BLACKPINK的人氣成員LISA今年打敗子瑜,榮登「亞洲最美女星」Lisa為泰國人,有著巴掌臉和深邃精緻的五官,舞蹈實力堅強,近期參加了火紅綜藝《認識的哥哥》不免俗來表演一段「螃蟹舞」,厭世臉加上有趣的舞蹈動作,短短幾天節目片段竟再破千萬,非常驚人。

 

第3名: Meika Woollard

百大美女榜單 她竟然擠掉周子瑜奪冠 !
(圖/翻攝自meika woollard IG)

Meika Woollard,澳大利亞模特,出生於維多利亞,3歲時就成為澳大利亞頂級兒童模特和時尚模特。她曾參加過幾次備受矚目的比賽,還參加過《Myer》,《Country Road》,《Witchery》,《Bardot Jr.》等走秀。 
12歲時她與img Worldwide簽約。她4次出現在Country Road的South Yarra廣告牌上,參加《兒童時裝週》,並為澳大利亞的很多著名兒童品牌代言。

 



第4名:周子瑜

百大美女榜單 她竟然擠掉周子瑜奪冠 !
(圖/翻攝自周子瑜 IG)

子瑜自2015年出道至今,每年都入選「TC Candler」榜單,首次提名就拿下第13名,2016更前進到前10來到第8名,接著2017、2018就擠進前三名得到第3、2名,成為亞洲最美女星,在2019年的百大榜單上,又前進一個名次得世界第一。而今年由於強勁眾多一次下降了3名掉出前3排行榜獲得第4名!





 

上一則:化妝水的最大功效原來是這個!? 下一則:2021跨年煙火秀哪裡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