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接的睫毛撐的久"六大禁忌"你別犯!!

想讓接的睫毛撐的久六大禁忌你別犯!!



接睫毛是近年來愛美女孩不可或缺的日常,省去上妝時夾睫毛 擦睫毛膏的時間,回家也不用再花多餘的時間去卸除眼上難殘的睫毛膏,讓自己晚起半個小時還能早睡半小時,就算素顏也敢大大方方的出門超級方便! 但每次花很多錢去接睫毛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撐很久可是自己卻不到一個月就掉光光了呢?

快看這裡!接睫毛的6大禁忌你別犯!睫毛保證撐的又美又久~~~


1. 不要使用卸妝油
接睫毛一般會使用黏膠來固定,而一般常用的卸妝產品「卸妝油」其實是卸除黏膠的殺手!所以在接睫毛後,第一件事就是注意不要使用含有”油類”成分的眼唇卸妝液與卸妝油,盡量使用卸妝水卸妝,才能讓接的睫毛壽命維持更久不掉落!

2. 暫停使用睫毛生長液
當你使用睫毛生長液,很可能會讓睫毛微微增長讓承重位置改變,造成睫毛更容易塌、嚴重甚至有掉落的問題;除此之外,睫毛生長液一般會建議塗在睫毛根部,也容易因為操作不當而造成新接的睫毛脫落喔!

3. 不建議用睫毛膏
接睫毛基本上已經足夠捲翹纖長,因為一般睫毛膏含有油類成分,容易影響接睫毛的黏膠附著力外,卸除睫毛膏時也容易拉扯到睫毛而造成睫毛掉落!

4. 不要接觸過熱的水
一般接完睫毛至少要6~7小時不能碰到水,建議2天內不要使用三溫暖或接觸到過熱的水,才能讓接完睫毛的黏膠可以更穩固。而其實除了剛接完睫毛的幾天以外,也盡量不要讓接完的睫毛碰到超過40度的水,過熱的水容易造成黏膠溶解脫落,而且也可能讓接睫毛的人造纖維變形!

5. 戒掉揉眼睛的習慣
現代人容易用眼過度使用電腦、手機,因此眼睛容易乾癢,平常可能習慣順手一揉舒緩,但接完睫毛後,你必須戒掉揉眼睛的習慣!原本真睫毛本來就容易因外力搓揉掉落,而嫁接在真睫毛上的假睫毛更脆弱、更容易因為隨手一揉就掉落,如果想讓睫毛的壽命能維持久一點,記得關好你的小手提醒自己不能揉眼睛!

6. 睫毛的掉落是正常的新陳代謝
其實睫毛原本每天就會掉落,真睫毛生長週期大概是2個半月左右
當睫毛代謝的同時幼毛也會開始慢慢生長出來所以不用擔心接睫毛後,自己本身睫毛會掉光! 接睫毛有時可能對於部分人的真睫毛來說會太刺激,但只要在1~2天內沒有掉落超過10根,都算是正常的身體代謝現象!




上一則:2021跨年煙火秀哪裡看 下一則:把握幾個小技巧 第一次見家長就讓你好感度+UPUP
我要留言: